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情侣交钱订婚纱照后分手 影楼:可延期10年

2018年11月14日08:08  来源: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5034

  近日,在成都工作过几年的何先生从海口回来,想去顺城大街的维纳斯婚纱摄影讨回自己的婚纱订金:大约3年前,他和前女友在这家摄影机构定了婚纱照,但现在两人已分手,何先生想要回当时订婚纱照的1699元订金。

  在经过多次协商后,影楼称愿将婚纱摄影的有效期延长至10年,或者退给何先生1000元钱,被何先生拒绝。11月13日,封面新闻记者和何先生一同来到影楼协商,双方达成一致,何先生同意对方退回1000元的解决方案。

  意外:情侣订了婚纱照后分手

  何先生几年前和前女友都在成都工作,感情还不错。2016年2月,两人一起去逛婚博会,看上了这家婚纱摄影机构。何先生和前女友订了造型5套、价值4699的婚纱照,并支付了1699元的订金,“也没想到以后会分手之类的,结果现在确实分手了,拍不成了。”

  订了婚纱照后,何先生和前女友一直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去拍照。期间,婚纱影楼的工作人员也通过电话询问过两人,有没有空去把婚纱拍了,都被婉拒。“她接的电话,那个时候感情已经淡了,她就说没时间,暂时不拍。”拖着拖着,婚纱照终究没拍,2017年,何先生离开成都去海口工作,两人也于今年年初分手。

  近日,何先生出差来到成都,打算找影楼要回当年的1699元订金。13日下午6点左右,封面新闻记者和何先生在顺城大街见面,他明确表示,拍不成婚纱照自己也有一定责任。“我也没说1699元全部退,但当时有个销售给我说的是如果不拍了只用给百分之十的手续费。”按照何先生的说法,他应该只承担169.9元的损失,但这样的想法,影楼也表示不接受。

  协商:影楼承诺可延期10年或退1000元

  封面新闻记者和何先生一同来到影楼协商,一位客服人员称,当时负责接待何先生的销售人员已经离职,对于当时是否承诺过“只用给百分之十手续费”的说法无从求证,何先生表示销售人员的确系口头承诺,并没有书面的协议。

  他称,自己就是听信了销售人员的说法,才交了钱订婚纱照。但影楼出示的合同显示,上面明确规定了:预约订金一概不予退还,合同上有何先生前女友的签字。影楼客服告诉记者,他们多次通过电话沟通,考虑到何先生和女友已经分手,婚纱照目前暂时拍不了的情况,同意将婚纱照的年限延期至10年。“因为这个不是因为我们影楼的原因违约,是客户单方面违约。”

  对于这个方案,何先生表示不接受,“我都30岁了,以前喜欢这些浪漫的东西,以后哪个还喜欢这种华而不实的婚纱照,以后说不定都不拍了。”客服表示,也可以通过修改照片类型的方式将婚纱照改成全家福,或将订单转让给别人,都被何先生拒绝,双方僵持不下。他认定,销售人员当时给出的承诺是只用负担百分之十,他没责任承担额外的损失;客服再次给出方案,即退给何先生1000元,最终,何先生接受了这个方案表示妥协。

文章关键词:婚纱照 分手 退钱 情侣 男子 预订 前女友 顺城 客服 维纳斯婚纱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支教老师在乡村学校拍最美婚纱照 曾背80斤书上山

    侯长亮背着80斤重的捐赠书籍艰难上山的照片曾感动无数网友 ”  记者看到侯长亮与女友的婚纱照上,孩子们手里捧着的红纸上写着:走出大山,不但要走出物质的大山,更重要的是走出精神的大山。

  • 35对新人一同“见郑爱·携手奋斗”,郑州市总工会举办第六届职工集体婚礼

    作为职工的“娘家人”,郑州市总工会每一年都在深入贯彻“婚事新办、喜事简办”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引导广大职工树立积极健康的爱情观、婚姻观。不仅表达郑州市总工会对新人的美好祝福,亦代表着新人们爱的誓言和更多筑梦郑州、扎根郑州、建设郑州的职工的心愿。

  • 你拍奇崛的婚纱照,到底图个啥?

    公路婚纱照、轨道婚纱照、丛林婚纱照、热气球婚纱照、悬崖婚纱照、海浪婚纱照……现如今的婚纱照,不仅越拍越贵、越拍越奇,还越拍越另类、越拍越危险。为了迎合新人这种求新求变的心态,婚纱摄影行业竞争也是充分发挥了想象力,什么项目奇绝险难,就开发什么。

  • 悲剧!新人拍婚纱照被浪卷走致2死1失联

    9月1日,有网友爆料称,浙江温州洞头区海边一对新人拍婚纱照时,新娘被海浪卷走。网曝视频显示,有两人倒在地上浑身湿透,相关部

  • 温州一新娘海边拍婚纱照被浪卷走,官方:还在救援

    @封面新闻 9月2日消息,9月1日,有网友爆料称,浙江温州洞头区海边一对新人拍婚纱照时,新娘被海浪卷走。”洞头区宣传科工作人员表示,该事件为意外事件,目前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原题为《官方回复海边拍婚纱照新娘被海浪卷走:还在救援中》)

  • 披上婚纱度金婚!郑州35对老人补拍婚纱照迎七夕

    七夕来临前,郑州35对老人以补拍婚纱照的方式过七夕,庆祝他们的钻石婚、金婚、银婚。蔡老师和老伴是第一对来到拍摄现场的夫妻,对即将拍摄婚纱照是又激动又开心,“得知这个活动我立马就报名了。

  • 披上婚纱度金婚!郑州35对老人补拍婚纱照迎七夕

    七夕来临前,郑州35对老人以补拍婚纱照的方式过七夕,庆祝他们的钻石婚、金婚、银婚。蔡老师和老伴是第一对来到拍摄现场的夫妻,对即将拍摄婚纱照是又激动又开心,“得知这个活动我立马就报名了。

  • 小伙儿为拍婚纱照节食减肥,体力不支一头栽倒在公交车上

    据公交车长姚彬华介绍,当时他驾驶公交车行驶在路上,当他行驶至瑞达路南流村时,一个男孩儿上了车。”了解到事情的真相后,车长姚彬华提醒广大市民乘客,一定要科学减肥,合理饮食,切勿因为过度节食,影响身体健康。

  • 80岁爷爷和70岁奶奶补拍婚纱照,画面不要太甜!

    汪大哥和村民们过起甜蜜生活  放在崖壁上的蜂桶都是汪从兴自己亲手做的。李斌摄 华龙网发   2017年,中益乡将中蜂产业列为重点产业,推出了一系列帮扶政策,这让汪从兴看到了养蜂的希望。

  • 辣眼睛!一男一女裹床单,躺斑马线拍婚纱照

    7月11日,一段“男女裹床单躺斑马线拍婚纱照”的视频,引发热议。▼  视频中,山东菏泽郓城县某婚纱摄影会所的几名工作人员,指挥一男一女横躺在斑马线上,二人身上盖着床单和被子,衣着不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