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国密西西比州一旅游大巴倾覆 致2死44伤

2018年11月15日07:48  来源:海外网

5034

  (原标题:美国密西西比州一旅游大巴倾覆 致2死44伤)

  图源:美媒

  海外网11月15日电 据美联社等多家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密西西比州孟菲斯市以南40英里处,一辆旅游巴士倾覆,造成2人死亡、44人受伤。

  图源:美媒

  当地治安部门称,这辆旅游大巴当时正开往密西西比州图尼卡(Tunica),在78号高速公路附近的I-269公路上撞上了一块冰,密西西比高速公路巡警目前正在调查此事。

  图源:美媒

  2名死者中,1人身份已被证实,为来自亨茨维尔的70岁老人贝蒂·罗素(Betty Russell)。

  图源:美媒

  当地相关机构表示,消防人员必须爬过巴士顶部才能救出乘客。44名伤者均受了不同程度的伤,目前都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其中3人伤情严重。

  图源:美媒

文章关键词:大巴 旅游巴士 倾覆 密西西比州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至西峡大巴推出40元错峰优惠票价

    记者昨日从郑州交运集团了解到,为满足旅游、出差等不同旅客出行需求,郑州交运集团客运三公司郑州至西峡线路从11月18日起,推出错峰优惠票价。据客运三公司负责人介绍,为助力复工复产工作,客运三公司近期对郑州至西峡线路票价进行了调整,由原票价120元调整至目前的69元。

  • 郑州至西峡大巴推出40元错峰优惠票价 满足不同旅客出行需求

    为满足旅游、出差等不同旅客出行需求,郑州交运集团客运三公司郑州至西峡线路从11月18日起,推出错峰优惠票价,即从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郑州至西峡线路首班和末班班次执行优惠票价40元,其余车次仍然执行69元的票价。郑州至西峡线路运营车型为53座豪华大巴,全程高速,单程运行时间约6个小时。

  • 直通进博会|进博故事之“我的外国朋友超羡慕”系列

    “灯塔” “橱窗” “大巴扎”u2026u2026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进博会,但几乎所有人公认的是,它是一个互利共赢的平台。伊万现在常给他的以色列朋友分享他接受各种采访的视频, “他们都给我点赞,很多也想来中国发展。

  • 进博会让我们的“朋友圈”扩大了

    伊万现在常给他的以色列朋友分享他接受各种采访的视频,“他们都给我点赞,很多人也想来中国发展。以前,上好佳的布展设计常突出“阳光、海浪、沙滩”等菲律宾元素,现在,本土化战略成为推进重点,今年的进博会展位造型是上海石库门。

  • 重磅!郑州地铁将南延到许昌!

    从地形上看,郑州和许昌之间,一马平川;许昌中心城区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仅50公里的距离,航空港的建设为许昌带来机遇,也使郑许融合发展提上日程。“市域铁路项目建成后对促进许昌城市结构优化、经济社会发展、区域功能构建、人民生活改善等方面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 新华国际时评:“群体免疫论”不科学也不道德

    国际权威期刊《柳叶刀·传染病》杂志近日刊文指出,美国首例确认“二次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例表明,不能依靠自然感染所获免疫实现群体免疫,实现群体免疫需要安全有效的疫苗和疫苗接种的有力推行。

  • 环球深观察丨应对疫情招数已用尽?白宫要选变了调的“群体免疫”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员杨希雨指出,“二次感染”病例表明,依靠消极抗疫以实现“群体免疫”的策略并不可行。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美国研究所副所长苏晓晖指出,白宫此举契合特朗普的防疫思路,旨在误导群众,借此给特朗普拉票。

  • 美国公共卫生专家痛批“群体免疫策略” 无稽之谈 十分危险

    根据多家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称,白宫正在引用一份备受争议的专家请愿书,以积极推动“支持群体免疫”的疫情应对策略。”  而美国一些县和城市卫生官员协会,美国公共卫生协会、公共卫生学校和计划协会以及公共卫生研究所等团体谴责了该声明及其论点的缺陷。

  • 河南又一地发布紧急通知!

    回复【落户】获取郑州最新落户指南。回复【停电】获取郑州最新停电信息,简单查询停电来电。回复【公租房】即可获取郑州公租房申请的详细指南。回复【身份证】获取身份证补办、换证、临时、异地资讯。河南多地发布紧急通知 

  • 外媒盘点双节黄金周:如此多的人自由旅行 全球“绝无仅有”

    【外媒盘点双节黄金周:如此多的人自由旅行全球“绝无仅有”】德国《汉堡晨邮报》网站:尽管今年全球旅游业损失估计超过1万亿美元,但中国的旅游几乎恢复了正常。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