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蓝洁瑛15日出殡 因遗容有异婉拒朋友瞻仰

2018年11月15日08: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5034

  (原标题:蓝洁瑛15日出殡 媒体报道称遗容“有异”婉拒朋友瞻仰)

  蓝洁瑛15日出殡,媒体报道称遗容“有异”婉拒朋友瞻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香港女星蓝洁瑛本月初被发现在家中身亡,享年55岁。家人上周为蓝洁瑛举行追思弥撒后,15日将举行简单的出殡仪式,之后将灵柩送往火化。港媒今报道,由于蓝洁瑛被发现时已过世一阵子,遗容与她生前样貌不太一样,会安排化妆师让她美美上路,蓝洁瑛家属婉拒朋友瞻仰遗容,只有至亲能见她最后一面。

  蓝洁瑛的姐姐蓝洁卿上周五替胞妹在香港赤柱圣亚纳堂举行追思会,包括张曼玉、刘青云夫妇等都送上花篮吊唁。蓝洁瑛的遗体暂未火化,目前还在公众殓房,明将举行简单的辞灵仪式。

  报道指出,由于蓝洁瑛被发现时已失去生命迹象有一段时间,因此遗容状况有异,出殡时家人将不开放瞻仰遗容,仅有亲人能看她最后一面,而火化后骨灰将交给教堂安置。

文章关键词:蓝洁瑛 瞻仰 出殡 遗容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蓝洁瑛墓碑被熏黑受损现场凌乱 粉丝称气得发抖

    网易娱乐4月22日报道2018年11月3日,一代女神蓝洁瑛逝世,在近日开幕的第38届香港电影节也向包括蓝洁瑛在内的于2018年离世的电影工作者表示致敬。据港媒报道,蓝洁瑛逝世之后,其胞姐露面按照教堂仪式将之送葬,墓地安放在香港长沙湾天主教坟场。

  • 蓝洁瑛墓碑被熏黑受损 影迷呼吁献花缅怀

    近日有网友爆料,部分影迷去蓝洁瑛墓碑拜祭,发现墙壁和墓碑上的字都有被烟熏的痕迹,并呼吁尊重逝者信仰,大家献花表心意即可。

  • 蓝洁瑛墓碑被熏黑受损现场凌乱 粉丝称气得发抖

    2018年11月3日,一代女神蓝洁瑛逝世,在近日开幕的第38届香港电影节也向包括蓝洁瑛在内的于2018年离世的电影工作者表示致敬。据港媒报道,蓝洁瑛逝世之后,其胞姐露面按照教堂仪式将之送葬,墓地安放在香港长沙湾天主教坟场。

  • 港媒曝蓝洁瑛15日简单火化 不再有出殡仪式

    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蓝洁瑛辞世后,其家人将于后天(15日)为她举行简单告别式,届时有化妆师为她“扮靓上路”,遗体随后会移送往火化。一代美人正式告别尘世,令人惋惜。

  • 女星蓝洁瑛追思活动在港举行

    11月9日晚上,其所属天主教会为她举行追思弥撒,多名演艺界人士及逾500名市民、影迷到场送别。中新社记者 麦尚旻 摄

  • 揭秘"蓝洁瑛影迷会":负责人常探望并送钱

    当天凌晨3:04,一个名为“蓝洁瑛影迷会”的微博账号几乎在第一时间发布该消息:“永失我爱”,以此悼念蓝洁瑛。这些年,蓝洁瑛生活拮据,一直靠政府和外界救济维持生活,其中“蓝洁瑛影迷会”的创立者罗女士这几年也一直通过各种方式资助蓝洁瑛。新京报采访了罗女士,回忆她与蓝洁瑛相识的过程,以及这几年相处的故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