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女星蓝洁瑛追思活动在港举行

2018年11月10日1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香港女星蓝洁瑛早前被发现倒毙家中,终年55岁。11月9日晚上,其所属天主教会为她举行追思弥撒,多名演艺界人士及逾500名市民、影迷到场送别。中新社记者 麦尚旻 摄

文章关键词:女星 蓝洁瑛 追思 活动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处暑过后七夕到 乞巧节为何定在七月七?

    巧合的是,今年出伏当日,正是七月初七,如果时光倒流至唐宋时期,这几天家家户户正忙着迎接七夕节。而七夕习俗中的少女乞巧、儿童穿新装、卖“磨喝乐”(泥塑儿童像)等,正是古代“七七”理念和生殖崇拜的反映。

  • 因未生育被指失败 杨丽萍:自己认为过得好就可以

    近日,有网友在杨丽萍的社交账号中留下评论,该网友称“一个女人最大的失败是没一个儿女,所谓活出了自己都是蒙人的”,“即使你再美再优秀都是逃不过岁月的摧残”。戚薇为杨丽萍发声:女人早不是生育的工具了  杨丽萍晒美食 网友评“女人最大的失败是无儿女”

  • "女人的价值是生儿育女"?陈数用两个字霸气回答

    近日,有网友在杨丽萍的社交平台下写道“一个女人最大的失败是没一个儿女”,随即引起热议。7日晚,李若彤、戚薇等女星都纷纷发文表达自己的态度,否认该网友用生育与否来判断一个女人是否成功。

  • 恋爱中?彭昱畅深夜与女星同回公寓,帮提行李男友力爆棚

    当天彭昱畅和张婧仪以及导演张一白一起现身机场,彭彭和张婧仪都是一身全黑look,帽子口罩全副武装,相当低调。而当彭昱畅和张婧仪互动时,导演张一白疑似非常有眼力见,在一旁不说话,减少自己的存在感。

  • 赵主彬称受害者中有著名女星 警方将传唤涉案女星

    4月13日据韩媒报道,博士房运营者赵主彬最近接受警方调查时说道“受害者中有著名女演员和女团出身女歌手。警方通过扣押搜查,在赵主彬的手机等数码设备中发现了著名女团出身A某和女演员B某的照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