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瑰丽奇特 海洋生物如天外来客

2018年11月16日08:46  来源:科技日报

5034

  潜水员在菲律宾珍瑙湾潜水时邂逅了一群海洋生物,并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些深海精灵罕为人知的惊艳之美。他拍下的海洋生物有鱼鳍鱿鱼、狮子鱼幼鱼、浮鱿鱼幼鱼、海螺、潜鱼幼鱼以及真蛸幼鱼等,这些深藏海底的神秘动物外形奇特,看上去就如同外星生物一般,令人大开眼界。

文章关键词:海洋生物 潜鱼 天外来客 狮子鱼 外星生物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强塑料污染治理 共同守护海洋生态(国际视点)

    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附近的芒特拉维尼亚海滩,志愿者清理海洋垃圾。欧洲环境署对欧洲地区148万平方公里的海域环境质量进行评估后发现,118万平方公里海域存在不同程度的污染问题,其中塑料垃圾占海洋垃圾总量的近90%。

  • 加拿大出土5.06亿年前海洋生物完整化石

      当地时间7月30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皇家安大略博物馆发布的照片展示了一个在加拿大落基山脉Kootenay国家公园出土的完整

  • 海洋世界清凉游

    盛夏时节,众多游客来到贵州省贵阳市一家海洋世界“探秘”,与海洋生物“亲密接触”,享受清凉。新华社发  7月10日,游客在海洋世界参观游玩。新华社发  7月10日,游客在海洋世界观看动物表演。新华社发  7月10日,游客在海洋世界参观。

  • 珍惜海洋资源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

    6月5日至12日,2019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以下简称海洋日活动)将在三亚市举办。为期一周的海洋日活动,主场主要内容包括歌舞表演、“南极奖”“北极奖”“大洋奖”颁奖、“年度海洋人物”颁奖等。

  • 出入境南非须注意 携带这些物品将受罚

    据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消息,南非海关及边境管理部隶属于南非国税局,负责监管南非居民和旅客出入境携带物品以及对进口物品征税。根据《南非海关及关税法》规定,所有旅客离境时必须对以下物品进行申报:  (一)帮他人托带的物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