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全华中看苏宁 三省发力剑指30亿

2018年11月19日15:24  来源:映象网

5034

作为智慧零售运营商,苏宁全面启动年底收官活动。11月16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武汉宣布:全华中看苏宁!从11月29日开始,苏宁千店同庆、亿元补贴、30天价保。侯恩龙表示,随着线上与线下的双线融合,苏宁的智慧零售模式开始发挥效力,智慧门店也开始大规模覆盖全国,整条新零售产业链成型。

苏宁经过十年互联网转型打通线上线下,是目前唯一在双线等量齐观的零售巨头。自去年底启动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以来,苏宁的线下布局极速扩张,到今年11月,苏宁线下门店的数量已经比大开发之初翻了一番。

侯恩龙说,11月9日,苏宁第一万家互联网门店在常州开业,集合家电、3C潮玩、超市、母婴、美食于一体。明年,苏宁将争取在全国开到3万家门店。这些店面构成了苏宁“两大一小多专”的业态族群,不仅包括苏宁广场、苏宁易购广场这类大型综合购物中心,还包括贴近社区的苏宁小店,以及苏宁易购云店、零售云县镇店、红孩子、苏鲜生、苏宁极物、汽车超市等垂直细分业态,实现了覆盖全业态、全层级市场的场景互联。

历经14年的耕耘,苏宁华中会员总数达6400万人,人口渗透率达28.7%。去年“全华中看苏宁”活动期间,四天实现13万买家数,今年预计将突破20万。郑州、武汉、长沙、平顶山四大区,2017年1-10月双线总规模164.15亿,2018年1-10月双线总规模234.81亿,全渠道增长达43%。

湖北苏宁总经理袁静表示,11月29日至12月12日,苏宁双12购物节狂欢继续。12月21日至26日,苏宁28周年庆持续发烧。12月29日至2019年1月3日,苏宁元旦跨年促销,助力2019年开年大吉。

在线下实体店方面,苏宁将推出2亿元红包补贴。家电3C,以旧换新平均补贴500元。零售云,明星单品28天保价,物流费用全额返还。苏宁小店,新用户满25元减10元,super会员尊享5折。红孩子母婴,全场满100减50,大牌奶粉低至7折……袁静表示,2018收官20亿,2019开局10亿。双线完胜30亿。

与主攻线上的电商平台相比,苏宁有供应链上的线下布局优势,与主攻线下的实体连锁卖场相比,苏宁则有全国一张网的线上大数据资源。智慧零售对门店的全面赋能,正是苏宁门店以一敌百的核心武器。截至11月9日,苏宁已在全国布局4000多家苏宁易购县镇店,2300多家苏宁小店,1600多家苏宁易购云店,400多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

文章关键词:华中 苏宁 三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