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驱寒问“暖”⑤:供暖首日爆管致屋内水流成河 物业承诺尽快修复不影响供暖

2018年11月21日16:2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郑州市工人路与伊河路交叉口西南角的光合大厦以前没有暖气,今年经过多方协调,11月20日开始试通暖气。然后,在试暖的第一天,就发生了管道爆裂的事件,大量的热水从7楼的楼道上方流下来,商户屋里很快水流成河。物业公司被迫关闭了管道阀门。第一天就发生了事故,后面会不会正常供暖?物业公司承诺尽快修复,力争早日正常供暖。

试暖第一天管道破裂,商户屋里水流成河

“我们这里以前没暖气,今年终于供暖了,昨天是试暖第一天,谁知道就出了这事。”11月21日上午,工人路与伊河路交叉口西南角光合大厦702室,曹女士一脸无奈地说。曹女士说,11月20日,试暖第一天,下午17时10分左右,正在外面的她接到公司马老师的电话,暖气管道破裂,大量的热水流进屋里。曹女士听到消息,立即赶回公司,发现公司外面走廊上方大量的热水像瀑布一样往下流。

“整个地方热气腾腾,啥都看不清,刚到这儿,眼镜片上就模糊一片了。”曹女士说,大量的热水流进屋里,积水有15厘米深,地板、椅子、桌子都被泡了。当时正在上课的几个孩子也赶紧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后,紧急关闭了暖气阀门,管道里的水最后终于流尽。大家一起把曹女士公司屋里的积水往外清,直到晚上22时许,所有人才忙完。

物业称保证正常供暖,三方协商赔偿曹女士

曹女士说,她现在有两个担心,一是暖气还能正常供吗?二是管道破裂造成屋里家具损失,公司不能正常运营,这些损失怎么办?

随后,映象网找到光合大厦物业公司。物业公司的谢经理称,管道破裂应该是当时施工的问题,施工中出现这样那样的小问题也正常。他们已经找到施工方了,暂时关了暖气阀门,等修好管道后,就会正常供暖,应该很快。至于曹女士的损失,物业会尽快安排施工方和曹女士三方一起坐下协商,研究曹女士损失的赔偿问题。

文章关键词:驱寒问暖 供暖 映象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