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坎普”灾区将迎来降雨

2018年11月22日07:48  来源:国际在线

5034

  11月20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比尤特县天堂镇,救援人员在山火废墟中工作。

  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加州北部地区将很快迎来降雨。雨水将有助于缓解火情并改善空气质量,但对“坎普”灾区搜救工作和灾民安置工作会产生不利影响,并可能引发山洪和泥石流。 新华社记者 吴晓凌 摄

文章关键词:坎普 降雨 灾区 山洪 泥石流 山火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赞比亚内政部长赞赏中非团结抗议特别峰会成果

    当地时间6月18日,中国驻赞比亚大使李杰会见赞比亚内政部长坎普永戈,通报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情况,并就中赞务实合作、加强疫情防控合作、领事保护等事项交换意见。赞比亚内政部长坎普永戈高度赞赏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成果,感谢中方通过分享防疫经验、提供物资援助等方式支持赞方防疫工作,希与中方继续加强合作,妥善解决防疫和经济发展的矛盾,同时承诺赞方将努力维护在赞中国投资者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

  • 澳布里斯班一汽车起火致4人死亡 其中包括3名儿童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发生一起汽车着火事件,造成4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儿童。报道称,当地时间19日上午8时30分左右,警方在接到一辆汽车着火的通报后,赶到坎普山Raven街。

  • 长知识!2020春节为何来得早,其实这并不是最早的……

    天文专家表示,出现这种“早春节”现象是阳历和农历转换所致。为使春节在阳历的时间能保持相对稳定,调节方法是在有的年份安排13个月,有两个一样的月份,需要“置闰”。

  • 美国加州山火“金卡德”渐弱 “玛丽亚”又狂烧3天

    为防止强风刮落电线、触发火灾,加州主要电力企业太平洋天然气和电气公司以及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多次大范围预防性断电。按照加州林业和消防局的说法,在加州北部葡萄酒产区索诺马县,山火“金卡德”过火面积超过300平方公里,70%得到控制,越来越多撤离人员获准返回。

  • 西班牙国家德比推迟

    新华社马德里10月17日电,西班牙皇家足协竞赛委员会17日决定,由于受加泰罗尼亚局势影响,原定于10月26日在巴塞罗那进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将推迟举行。由于目前各方面意见无法统一,西足协竞赛委员会已决定将本场比赛延期,但仍未确定新的比赛日期。

  • 流年不利!内马尔涉嫌逃税1500万欧,36套房产被查封

    内马尔被查封的房产中,包括2套位于圣保罗瓜鲁雅地区的豪宅,2011年内马尔斥资700万巴西雷亚尔买下了它们,而现在市值已经翻了一倍。最新消息,内马尔的老东家巴萨正在和巴黎方面谈判,巴萨有可能会掏出1亿欧元现金外加1到2名球员,将内马尔带回诺坎普。

  • 特写:一场山火,让这个冬天格外冷——探访美国加州山火灾区

    相关统计显示,11月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多地燃起的山火“伍尔西”和“坎普”造成至少89人丧生、逾2万座建筑物被烧毁。这是12月7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比尤特县天堂镇拍摄的山火废墟。

  • 这里是西班牙!

    或者漫步阿拉贡体会艺术的魅力 或是在圣塞巴斯蒂安尽享世界美食 作为世界文化遗产最多的国家之一 这里有人类史上灿烂的文明奇迹 无数惊天动地曾在这里绽放 “宫殿之城”阿尔罕布拉宫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