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赞比亚内政部长赞赏中非团结抗议特别峰会成果

2020年06月20日19: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6月18日,中国驻赞比亚大使李杰会见赞比亚内政部长坎普永戈,通报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情况,并就中赞务实合作、加强疫情防控合作、领事保护等事项交换意见。

  赞比亚内政部长坎普永戈高度赞赏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成果,感谢中方通过分享防疫经验、提供物资援助等方式支持赞方防疫工作,希与中方继续加强合作,妥善解决防疫和经济发展的矛盾,同时承诺赞方将努力维护在赞中国投资者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总台记者 周琳)

  (编辑 郭华)

文章关键词:内政部长 团结 赞比亚 峰会 中非 坎普 中方 领事保护 成果 投资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奥地利内政部长:维也纳袭击事件枪手中至少一人为伊斯兰恐怖分子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15人受伤。早前消息,长期密切追踪极端组织活动的美国赛德情报集团(SITE Intelligence Group)称,圣战者发布了一份声明,声称对当地时间2日晚发生在维也纳的恐怖袭击负责。

  • 德国内政部长:与默克尔一同反对"5G建设排除华为"

    德国基社盟籍政治家、联邦内政部长泽霍费尔18日向德媒表示,自己反对将华为排除在德国5G网络建设之外,倘若这样做的话,德国5G建设恐将滞后数年。泽霍费尔所在的基社盟(CSU)和默克尔所在的基民盟(CDU)共同组成“联盟党”,与社民党(SPD)在德国联邦层面联合执政。

  • 意大利总理孔特宣布将辞职

    意大利总理孔特20日下午在参议院发表讲话,宣布将辞去总理一职。本月早些时候,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联盟党党首萨尔维尼提出了对现任总理孔特的不信任动议,并表示联盟党和五星运动的联合执政基础不复存在,要求提前举行选举。

  • 又走一个!特朗普宣布美国内政部长将于年底离职

    美国总统特朗普15日在推特上宣布,现任美国内政部部长的瑞安·津凯将于年底离职。据了解,瑞安·津凯毕业于圣迭戈大学,曾历任蒙大拿州参议院议员、美国海军退役中校等职。据美国媒体此前报道,凯利与特朗普早有不和,特朗普绕开他制定许多的政策和协议,凯利觉得自己幕僚长的地位有所下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