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小偷入室盗窃被撞见 吼房主:我来讨债的

2018年11月27日10:33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近日,南京市秦淮公安分局朝天宫派出所民警经过多天蹲守,抓获了一名“戏精”小偷。

  10月31日下午2点多,朝天宫派出所接到市民何女士报警,称其回家时撞见入室盗窃的小偷,现在小偷已逃跑,请求民警前来处理。接警后,民警立刻前往现场处置。“我中午12点多出门办事,回来打开大门后,看见有名陌生男子在客厅,我问他是干什么的,他说是我老公的债主,要我还钱。”何女士告诉民警,家里经济条件不错,自己和丈夫从不跟别人借钱。当时何女士就怀疑是遇上了小偷,于是赶紧转身下楼准备找物业或邻居前来帮忙,下楼的同时她还大声呼叫“有没有人啊”。

  该男子见何女士下楼后,也紧随其后,经过何女士身边时还对其大喊:“别叫了!”然后就一溜烟地跑了。何女士见该男子跑远,于是赶紧向朝天宫派出所报警。民警勘查后发现,门锁、窗户并没有被撬动的痕迹,初步判定该男子应该是通过技术开锁进入屋内。经过何女士清点,家中财物未丢失。

  民警通过监控,锁定了嫌疑人章某,经过多天蹲守,?11月20日将其抓获。章某交代,自己有过多次盗窃经历,这次也是刚放出来没几天,因为没钱没工作,就又干起了老“本行”,谁知刚潜入何女士家不久,就被发现了。为了不暴露自己,便谎称是债主,以为这样能唬住何女士,说不定还能乘机讹点钱,谁知还是被识破了。目前,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小偷 入室盗窃 房主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卖小哥送餐路上火速擒贼后离开:外卖快超时了

    5月29日下午,南宁外卖小哥黄甫林在送餐途中偶遇一名窃贼偷走了一名女士的手机。眼看着外卖餐食要超时,黄甫林便匆匆离开了。令他没想到的是,网友们把他抓贼的视频发到网上后,顿时他就火了,面对大家的称赞,黄甫林连声说:“这是他应该做的。

  • 保安纳入见义勇为范畴是善治回归

    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近日审议通过《广州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实施办法》,其中规定,保安员、辅警、治安联防员、交通协管员等负有约定义务的人员,与违法犯罪分子英勇搏斗或者实施抢险、救灾、救人行为,应当确认为见义勇为行为。

  • 郑州男子家门口总被人扔垃圾!真相令网友羡慕嫉妒

    原来,刘先生的邻居每次得知他出差后,担心他家遭小偷惦记,就放一袋垃圾表示家里有人。当他把最近一次的暖心垃圾视频发到网上后,网友看完纷纷表示羡慕,“这样的中国好邻居,能不能也给我来一打”。

  • 小伙家门口总是被人扔垃圾!看完竟然很羡慕他…

    自家门口总被人丢垃圾是什么体验?

  • 摩的司机望风 年轻女性成猎物!郑州警方抓获52名小偷

    郑州警方抓获52名扒窃疑犯》“摩的”司机负责望风 选择年轻女性伺机作案 下午或晚上出动 公交站牌、红绿灯路口寻找目标 最近 郑州警方在“猎鹰二号”行动中 一举捣毁4个盗销手机团伙 2019年7月17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