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开辟中国少儿时尚新时代 世界小姐称赞苏宁红孩子潜力爆棚

2018年11月28日10:49  来源:映象网

5034

全国43城同步海选, 8万多家庭参与,近300万网络投票,千万级金牌制作……少儿时尚当之无愧的顶级赛事,2018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最近又有新动作。11月30日,全国TOP21选手将前往三亚探秘世界小姐集训,接受超模导师指导,备战即将到来的总决赛。

北京发布会上,专注于母婴购物和服务的专业平台苏宁红孩子正式宣布跨界少儿时尚,引起了母婴行业的广泛关注。在苏宁红孩子和新丝路的联手打造下,母婴和少儿时尚看似毫无关联的两个行业,产生了激烈的化学反应。著名童星“小芈月”李景儿、“小刘亦菲”金续航、世界小姐徐慧萌、苏琳琳、关思宇助阵,新晋时尚萌娃TFboys同门师弟成都三小只、《找到你》中姚晨“女儿”于臻惠、网红达人吕佳羽、余菲菲等人气明星选手脱颖而出,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从借助明星IP获得高曝光,到打造自身赛事有影响力的萌娃并成为宝妈宝爸们津津乐道的热点聊天话题,仅花了2个月的时间,这场母婴联合时尚的试水不可谓不成功。

12月8日,国内外近150位集才艺与颜值于一身的小选手们将齐聚北京,通过创新的武术、乐器、口才、T台、独舞、街舞、群舞、小品、相声等多元化的精彩内容一决高下。第67届中国小姐关思宇、TFboys舞蹈老师李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海阳等时尚大咖将作为本次大赛的超级导师,综合评选出影视组、才艺组、T台组以及“红孩子少年团”等多个奖项的冠军、金、银奖项以及最佳人气、最具潜力等20类单项奖,并于 12月9日北京饭店举办的型秀盛典上公布最终获奖名单,真正让每一个参与此次少儿型秀大赛的孩子们实现自己的梦想,伴梦而行。

作为世界小姐的延伸赛事,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赛总决赛全国TOP21选手们还将于11月29日直飞三亚,展开为期三天的世界小姐集训探秘培训活动。21位小选手不但会通过“红孩子少年团”入营仪式成为苏宁红孩子专属体验官,现场观摩世界小姐走秀,接受超模导师仪态、礼仪以及T台走秀等培训课程,还有专业导师编排“红孩子少年团“街舞,导演进行宣传片拍摄表演培训等,真正让此次比赛与国际接轨。

苏宁红孩子作为苏宁易购旗下专业的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一直服务于中国孕婴童群体,关注少儿成长,不断根据用户需求提升产品和服务水平,真正让亲子家庭感受到不一样的成长体验。此次与新丝路强强联手跨界少儿时尚,打造2018 Kid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大赛,开辟了中国少儿时尚新时代,为少儿成长、圆梦创造了良好的机会,让更多孩子受益。

文章关键词: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大幕拉开 苏宁响应政

    "加强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8月20日至21日,2018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启动仪式暨首场产销对接活动(河南)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500多家农产品龙头企业、电商企业、农批市场、专业合作社以及种植、养殖、生产、加工基地等参会参展。

  • 郑州苏宁首家红孩子2.0门店即将开业 未来母婴店

    12月15日,苏宁红孩子龙湖锦艺店即将开业,成为河南首家苏宁红孩子2.0门店。

  • 两世界500强重磅合作 国寿180万人团队助战苏宁

    “欢迎大家来到南京,来到苏宁易购 中国人寿战略合作签约暨联合营销活动启动仪式的现场。中国人寿全国180万保险销售团队,凭借全国36家省级分公司的网点覆盖与线上营销系统,借助苏宁易购门店、苏宁易购APP,实现与双方客户线上线下的联合经营。

  • 热水器事故频发,苏宁0元清洗上线

    据统计,有超过80%的公众缺少热水器清洗的意识,每年由此引发的各类疾病不在少数,“出来的水又不脏,但其实有毒啊。”

  • 汽车大事件!苏宁一汽牵手,上线一汽奔腾旗舰店

    11月29日,苏宁易购与一汽轿车在南京苏宁总部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和发挥各自的丰富资源和专业优势,以技术和数据为支撑,在品牌推广、渠道互补、产品销售、金融业务、汽车智慧零售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共创全新汽车消费体验。

  • 苏宁与顾家的9000亿生意:联合赋能 剑指“全屋

    、家居为一体的全新业态。11月30日,全国首家苏宁零售云与顾家家居合作的苏宁易购精选店在徐州大庙镇盛大开业。

  • 爱心无限,情满周桥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携手鄢陵县工商质监局,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鄢陵县周桥村捐助善款十余万元,以帮助村里建设香菇种植大棚和健身广场。

  • 官宣!苏宁45座冷链仓参战双十二

    苏宁生鲜不断发力,仅2018年下半年就新开28座冷链仓,目前在全国的冷链仓已达45座,全国173座城市都能享受生鲜速达,未来还将辐射全国300余城。

  • 继“发错货”“被调包”后,京东再出名言:看不

    近日,据民生频道1818黄金眼报道,杭州的夏先生在京东姿采海外专营店买了一块浪琴手表作为给老丈人的礼物,这款表在京东售价比平常便宜了将近一千块钱,他以为是正常的折扣优惠。夏先生把表拿去了浪琴专柜作对比,专柜的工作人员说,他买到的这支手表不是浪琴公司生产的,是假货无疑了。

  • 全华中看苏宁多业态联动 开启产业融合消费盛宴

    11月29日至12月2日,苏宁易购“全华中看苏宁”年中大促多业态联动,不仅各自推出给力的优惠活动,消费者在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购物满一定金额可以获得家电现金抵用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