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全华中看苏宁多业态联动 开启产业融合消费盛宴

2018年11月28日11:12  来源:映象网

5034

随着苏宁易购河南、湖北、湖南三省“全华中看苏宁”年终大促活动爆发,河南消费者即将迎来苏宁奉上的多业态联动超级福利和优惠。记者从苏宁易购获悉,11月29日至12月2日,苏宁易购“全华中看苏宁”年中大促多业态联动,不仅各自推出给力的优惠活动,消费者在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购物满一定金额可以获得家电现金抵用券。

记者从苏宁易购获悉,随着苏宁易购八大产业的飞速发展,在河南地区,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零售云精选店获得飞速发展。目前,河南省苏宁小店62家,苏宁红孩子店4家,苏宁易购零售云精选店108家,让消费者购物更便利,享受苏宁智慧零售带来的红利。

苏宁棉纺路店是苏宁进入河南的第一家店,备受河南消费者青睐。如今,在棉纺路社区,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和苏宁电器店多业态联动,满足市民不同的消费需求。市民王女士一直住在棉纺路,见证了这里的变迁和发展。王女士说,一直以为苏宁是买电器的,没想到现在还有苏宁小店和苏宁红孩子,家里买东西更方便了,苏宁服务很不错。

据了解,本次苏宁易购全华中看苏宁年终大促,11月29日至12月2日,嗨购4天4夜。1000台电火锅全城送、套购满额送华为Mate20X、生活电器0元购、苏宁金融扫码付随机立减4999元等活动惠利全省。

针对多业态互动和全产业联合,活动期间,顾客在苏宁小店购物满30元,在苏宁红孩子店购物满100元,即可送电器店100元现金抵用券一张,购传统品类单件满800元以上使用,每个产品限用一张,特价机除外。

本次活动,苏宁小店推出满减优惠满49减15和满50减25五折活动。登录苏宁小店APP,即可抽取满10元减5元的苏宁支付满减券,线上线下通用。在小店APP线上充值享受以下优惠,充200元得210元,充500元得530元,充1000元得1080元。新用户下载苏宁小店APP并注册,首次登陆领一张25减10新人满减券。

文章关键词:华中 苏宁 多业态 产业融合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