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爱心无限,情满周桥

2018年11月29日16:19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8年11月29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携手鄢陵县工商质监局,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鄢陵县周桥村捐助善款十余万元,以帮助村里建设香菇种植大棚和健身广场,既解决了村里留守人员的就业问题,又为村民提供了健身设备,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据了解,周桥村位于鄢陵县南30余公里,地处偏僻。全村400余户,经济收入主要靠外出打工和零星种养,经济条件比较落后。

经过鄢陵县工商质监局牵线搭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派人专程赴周桥村考察,参考该村“两委”和鄢陵县工商质监局驻村工作队的意见,结合周桥村的实际困难进行积极协调,最终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帮助周桥村购买了建设香菇种植大棚材料和健身设备,企业的爱心善举切实解决了当地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需要。村民们在活动现场纷纷向公司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为感恩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的善举,村委会代表全体村民向企业赠送爱心锦旗。活动得到鄢陵县工商质监局的大力支持,工商质监局赵红亮局长对此活动给予高度评价,称无限极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富有爱心的民族企业。活动仪式上,鄢陵县工商质监局孙红学副局长亲自将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牌匾授予积极奉献爱心的鄢陵县无限极专卖店,并表示,无限极品牌在鄢陵市场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无限极在当地的发展。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港资企业,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无限极(中国)坚持“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企业使命。据了解,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是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于2012年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成立,并一直致力于大众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三方面的发展。该基金会旨在实践“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凝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本次公益活动便是基金会在扶贫方面的又一次公益实践。

文章关键词:无限极 鄢陵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丹桂飘香情意浓 捐资助学暖人心

    2020年10月28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联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在新密市大隗镇王沟希望小学开展“爱心无限 情暖河南”捐资助学活动,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新密市大隗镇王沟希望小学、苟堂镇关口小学捐赠空调、教学设备及学生用品,改善农村小学孩子们的学习环境,为孩子们安心学习、茁壮成长创造条件。

  • 爱心延续 无限极第五次亮相中国慈展会

    点线面结合,分享项目成果;场内外互动,联动受助对象……9月18-20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携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以“教育扶贫+产业扶贫”为核心内容,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慈展会”)上亮相。据悉,这是走过28年公益之路的无限极第五次和慈展会结缘。

  • 无限极赞助的2019女排世俱杯完美落幕

    12月8日晚22点,随着最后一球扣杀落地,2019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简称“女排世俱杯”)在绍兴市奥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来自意大利的科内利亚诺队以3∶1战胜土耳其豪门伊萨奇巴希队,成功斩获冠军,艾格努荣膺本届赛事的MVP(最有价值球员)。

  • 2019万步荟公益行郑州站圆满收官

    启动仪式上,活动公益合作伙伴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负责人李杨女士发出倡议,号召市民积极参与行走运动,推广健康运动理念。除了合理运动、科学健身,传播健康理念,“书香缕缕慰童心”2019万步荟公益行郑州站活动还特别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 五种科学行走方式大揭秘

    11月3日下午,“书香缕缕慰童心”2019万步荟公益行郑州站活动在海汇中心拉开帷幕,200余名行走爱好者齐聚,用行走的方式倡导“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的健康理念。本次万步荟公益行郑州站活动中,参与者还积极响应“书香缕缕慰童心”公益主题,为孤独症孩子们捐献图书,用关爱与温暖,帮助和支持特殊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