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组图丨五指山市向全国60余家融媒体代表推介优质旅游资源

2018年11月29日09:26  来源:南海网

5034

  11月28日,五指山市旅游资源全国网媒推介会正式举行。会上,五指山市旅游商务局面向全国60余家融媒体代表推介了诸多优质旅游资源,并向全国网友发出畅玩五指山的盛情邀请。(南海网记者 李昊)

  五指山市旅游资源全国网媒推介会。南海网记者李昊摄

  五指山市旅游资源全国网媒推介会。南海网记者李昊摄

  五指山市旅游商务局副局长王秀花致辞。南海网记者李昊摄

  五指山市旅游商务局工作人员刘珍作旅游资源推介。南海网记者李昊摄

  五指山市旅游商务局工作人员刘珍作旅游资源推介。南海网记者李昊摄

  五指山红峡谷副总经理林道伟推介漂流季活动。南海网记者李昊摄

  五指山红峡谷副总经理林道伟推介漂流季活动。南海网记者李昊摄

  五指山市苗族歌手曾若馨献唱。南海网记者李昊摄

  五指山市苗族歌手曾若馨献唱。南海网记者李昊摄


文章关键词:五指山 融媒体 代表 旅游资源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指山推出特色长桌宴 欢迎融媒体采访团到来

    一张张芭蕉叶点缀,一道道美食诱人。11月28日晚,在五指山市旅游资源全国网媒推介会结束后,五指山市专门推出特色黎族长桌宴,用一道道特色美食俘获了融媒体采访团成员的味蕾,展示了五指山极具魅力的饮食文化。

  • 60余家融媒体走进五指山市 多方式展示“翡翠山

    “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11月25日启动。27日、28日采访团走进五指山市,60余家融媒体发布新闻稿件621条,微博、微信和抖音等渠道发布稿件133条,全面展示五指山市“翡翠山城”的独特魅力。

  • 动静之间 融媒体采访团捕捉五指山旅游新活力

    欲把五峰比五指,动静结合两相宜。11月27日至28日,“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年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走进五指山市,全国6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的编辑记者及摄师深度参观了五指山市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五指山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五指山红峡谷文化旅游风景区,

  • 五指山苗族歌手倾情演唱 传递山城人民热情与幸

    11月28日,五指山市旅游资源全国网媒推介会在五指山市福德莱酒店举行。来自全国60余家融媒体的编辑、记者不仅了解了五指山市的诸多优质资源,而且也通过五指山市苗族歌手曾若馨的歌声感受到了山城人民的真诚与热情。

  • 五指山旅游商务局“三步走”全方位推进旅游开发

    11月28日,五指山市举办旅游资源全国网媒推介会。五指山市旅游商务局局长陈家勇在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下一步,五指山将紧紧依托全域旅游这个抓手,通过‘三步走’全方位推进旅游开发建设。”

  • 五指山市首届漂流文化节将于12月1日开幕

    11月28日,五指山市旅游资源全国网媒推介会在五指山市福德莱酒店举行。五指山红峡谷文化旅游风景区副总经理林道伟在会上透露,五指山市首届漂流文化节将于12月1日在红峡谷景区盛大开幕。

  • 五指山市向全国60余家融媒体代表推介优质旅游资

    11月28日,五指山市旅游资源全国网媒推介会在五指山市福德莱酒店举行。会上,五指山市面向全国60余家融媒体代表推介了五指山市的优质旅游资源,并向全国网友发出畅玩五指山的盛情邀请。

  • 五指山扩大产品销路 用电商为乡村振兴赋能添翼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可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当下,如果没有足够的内容宣传和畅通的销售渠道,再好的产品也将被海量的信息所湮灭。伴随着五指山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建设与运营,

  • 组图丨全国网媒参观五指山电商中心

    11月28日,“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年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来到五指山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采访团成员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探寻五指山用电子商务为乡村振兴赋能添翼的布局与行动。

  • 这个网红打卡点不容错过!五指山红峡谷漂流等您

    来海南旅游,除了看海发呆还可以做些什么?近年来,伴随着旅游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旅游产品的丰富创新,越来越多的景区景点和旅行方式应运而生,上述问题的答案被不断更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