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下雪啦!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

2018年12月05日07:13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刚起床的小伙伴们赶快打开窗户,看看这冬日的风情吧

初雪来了,去见你想见的人~当然,路面湿滑,要注意安全噢

4日晚间10点30分左右,郑州迎来今冬飘飘洒洒的初雪,瞬间下雪的消息,却打破了朋友圈的平静。虽然下得委婉,但也请认真欣赏!

强冷空气来袭,注意防范低温雨雪天气 

今天,全省阴天,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及郑州、平顶山、南阳三地区西部雨夹雪转小到中雪;信阳、驻马店两地区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小雨转雨夹雪。全省偏北风3级左右,明天夜里逐渐加大到4到5级。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零下2度到0℃;南部3到5℃  ;其它地区1到3℃  。最高温度:东部、南部5到7℃  ;其它地区3到5℃  。


河南18地市今日天气

6日,东部、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 

7日,西部、南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它地区多云,气温较前期下降6到8℃。

  (映象网综合大河报·大河客户端、大参考、河南气象等)

文章关键词:惠济 区雪花 金水区 地区小雨 气象台 大河网 降雪量 客户端 偏北风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