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英国女子遭遇奇葩相亲经历 初次约会被带去火葬场

2018年12月05日08:47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资料图

  相亲约会,听起来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你第一次相亲会带对方去哪儿?

  你可能会在相亲中做一些有趣的事情,让你了解对方,就算双方合不来,也不会太尴尬。

  据英国《镜报》报道,有人在网上分享了一位女性朋友的一次奇葩的相亲经历。

  事情是这样的:

  当初,这名女子的约会对象对她说,他为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准备了一个惊喜。

  她听了后非常兴奋。

  当对方让她穿一件黑色礼服时,她以为将接受一次浪漫的款待——

  但实际上,她去了后才发现,是去参加男方奶奶的葬礼。

  那个男子没有告诉她他们要去哪里,直到他们在火葬场停了下来,她觉得那时离开已经太晚了。

  所以,在整个葬礼过程中,她一直坐在那里。那名男子可能因为奶奶去世有些心烦意乱,她还要握着他的手,安慰他。

  聊天截图

  这名窘迫的女子和她的朋友分享了这个故事,她的朋友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关于这次奇谭的聊天截屏。

  这位在手机通讯录上显示名叫布里奇特·琼斯(Bridget Jones)的女子,首先向她的朋友讲述了这次离奇约会的背景故事。

  她写道:“不管怎样,这家伙就像是在说:‘穿黑裙子,我会让你大吃一惊的’。”

  “所以我说‘哦,浪漫’。”

  聊天截图

  聊天截图

  就这样,她对相亲的男子印象还不错,他们在车上聊了很久。

  但当她注意到他们已经进入火葬场时,她感觉这事变得有点奇怪。

  她开始还以为经过火葬场可能只是为了避堵,后来那名男子终于承认,他只是真的需要有一个人来陪他一起参加葬礼。

  那名男子对她说,“如果我告诉你(是来参加葬礼),你就不会来了。”

  聊天截图

  尽管当时这位女士想离开,但她觉得如果这么做了,双方都很尴尬,事情会变得更糟。

  不过她没有守夜,要求那名男子在他们离开火葬场后马上送她回家。

文章关键词:相亲 初次约会 火葬场 男子 截图 奇葩 英国女子 镜报 葬礼 浪漫的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好日子!全国各地民政局再迎登记高峰 情侣拿着马扎带着水排队

    今天是浪漫“七夕”,一早提前预约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们就来到各区婚登大厅。活动将根据当天新人登记数量举办集体或单独颁证仪式,为做好疫情防护,避免人员扎堆聚集,集体颁证新人不超过5对。

  • 爹妈们“潜入”七夕单身大巴替儿女相亲 可怜天下父母心

    8月23日,七夕将至,郑州一辆载着60人的超级大巴车,直奔渑池县仙人山中参加一场相亲大会。相亲会现场,一名大妈也是扎在年轻人当中左顾右盼,用敏锐的目光打量这眼前的一个个小伙。

  • 河南小伙花16万去越南相亲,可没想到……

    河南的杨先生最近给小莉帮忙爆料,因为自己年龄大了, 家里一直也在催婚,于是他在朋友的介绍下,花16万到越南准备相亲领个媳妇回家,可没想到...杨先生介绍 当时他在越南相了三个女孩 

  • 河南小伙花16万去越南相亲,结果令人不可思议!

    河南的杨先生最近给小莉帮忙爆料,因为自己年龄大了,家里一直也在催婚,于是他在朋友的介绍下,花16万到越南准备相亲领个媳妇回家,可没想到...有一个双方都看“对眼”了 买不到飞机票 

  • “云相亲”已成电信诈骗高发地

    疫情期间,相亲没有停止,而是更多地从“线下”转到“线上”。包括“珍爱”“伊对”等在内的多款婚恋交友App下载量和使用人数激增。大数据快速匹配、视频直播互动、红娘牵线、互赠礼物……颠覆传统的新型相亲模式让众多大龄单身男女跃跃欲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