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相亲时带23个亲戚胡吃海喝 看到账单花了19800元 男方溜了

2020年10月19日16:02  来源:齐鲁晚报

5034

  每次逢年过节回老家时,

  总会被七大姑八大姨问候一遍

  “有没有结婚?

  准备什么时候结”等等。

  近日,

  网曝一女孩相亲时

  带23个亲戚到场,

  吃掉近2万元,

  随后男方的举动

  让她家炸锅

  ……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儿?

  来自浙江的小 刘今年29岁了,由于收入不稳定且工作比较繁忙,一直没找到女朋友。 他的母亲十分心急,请媒人张罗了数个相亲对象。

  小刘和某一个女孩子相亲时

  发生的事情让他非常尴尬

  这名女子和小刘相亲时,因为事先说好小刘请客,就在小刘不知情的情况下邀请了自己的亲朋好友共计23人就餐。

  据该女子所说

  是为了测试一下男方的胸怀

  在每个人吃饱喝足之后,小刘去前台结账,当他看到19800元的账单时,小刘又惊又气,直接脚底抹油。

  就连相亲女打电话联系小刘也联系不到,因为小刘手机关机玩起了“消失”。

  由于小刘偷偷溜了,女方及其亲属只能自己掏钱。

  事后,小刘和相亲女进行协商,女方表示愿意AA,但是小刘只接受支付他房间的两桌4398元的餐费。其余的几桌则由女方承担,他们的消费金额是15402元。

  看到相亲女的账单

  女方的家属也是炸开了锅

  ↓↓

  有人说:“男方实在是太恶心了。"

  还有人说:“我们只吃饭,不吸烟不喝酒,凭什么要花这么多钱?”

  还有的人只能选择默默转账。

  这事儿你咋看?

文章关键词:女方 账单 知情 女朋友 女孩子 亲戚 相亲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网友趁男子熟睡,用指纹微信转走4万元

    河北唐山女子王某不远千里到连云港与一男子见面,一夜缠绵后,该女子竟然趁男子熟睡利用其指纹通过微信转账方式盗窃4万元。肖某当时整个人都懵了,因为女生父亲的特殊身份,他感觉自己说不清楚,并受到诱导说在女方身上检测出他的DNA。

  • 飞行员称裸照系前女友伪造 女方否认并且已诉至法院

    据南都此前报道,日前吉祥航空一名飞行员张某被曝散发空乘前女友秦女士的不雅照,用以威胁后者提出非分要求。2020年6月,重庆渝北区法院对秦女士起诉张某侵犯隐私权一案作出一审判决。

  • 男子养育女儿8年发现非亲生:女方已嫁人,孩子无户口难入学

    与起诉“前妻”索赔相比,他更舍不下孩子,希望能把莉莉留在身边,“但孩子没有户口,留在我这她将永远是个黑户”。高蒙说,他现在已经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他认为王某明知孩子9月份就要开学,着急上户口办理入学,是故意推脱为难。

  • 陕西智力残疾人领结婚证遭拒 民政局:如能表达结婚意愿可领证

    8月3日,针对陕西安康汉滨区残疾人领结婚证遭拒一事,汉滨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曾问过男方张某结婚意味着什么,张某可以清晰表达。8月3日,汉滨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相比女方李某某一句话不说,男方张某基本上能回答工作人员的问题。

  • 疑王思聪爆潘玮柏娇妻猛料 女方曾参加其三亚趴

    27日,歌手潘玮柏晒照突然宣布婚讯,其娇妻身份迅速引起网友关注。据悉,该女子是早前与潘玮柏传过绯闻的一名空姐,两人恋爱后又分手,再次复合后感情升温遂决定结婚。”此前还有网友扒出疑似潘玮柏娇妻现身王思聪的三亚生日派对,并与王思聪有合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