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全球房价指数发布!洛阳房价涨幅进入全球前二十,力压北上广

2018年12月07日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年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涨幅居前的50个城市中有11个中国城市。 西安成为唯一一个进入全球房价涨幅前十的中国大陆城市,涨幅11.8%。 香港、徐州、重庆和洛阳涨幅位列全球前20。一线城市中,北京、上海和广州均跌出前50名。此外,美国城市房价涨幅居世界第一。

  中新网上海12月6日电 (记者 缪璐 )胡润研究院携手不动产管理机构斯维登集团6日联合发布的《斯维登置业·胡润2018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显示,受各地限购政策影响,中国各大城市的房价涨幅明显放缓。西安成为过去一年中国内地房价涨幅最快的城市。

  这是胡润研究院第四次发布“全球房价指数”,本次指数变化反映的是截至2018年6月过去一年的年度涨幅。其中西安成为过去一年中,中国内地房价涨幅最快的城市。

  指数显示,西安房价在过去一年中以11.8%涨幅,成为唯一一个进入全球房价涨幅前10的中国城市,比去年上升10位。 另外在全球房价上涨前50的排名中,徐州、洛阳、温州和宁波成为新增的四个中国内地城市。

  而一线城市中,北京、上海和广州均跌出全球房价上涨前50名,胡润表示:“今年下半年前4个月,上海、深圳房价呈微幅下跌,北京基本维持稳定,广州同比平均涨幅3.5%。二三线城市基本保持和上半年持平的涨幅。”

  此外,加拿大温哥华过去一年跃居全球房价涨幅第一,涨幅达15.4%。房价涨幅第二位的是德国柏林,涨幅14.9%。接下来是美国西雅图和拉斯维加斯,涨幅分别为13.1%和12.7%。爱尔兰都柏林排名第五,涨幅为12.5%。

  胡润研究院携手不动产管理机构斯维登集团12月6日联合发布《斯维登置业·胡润2018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 缪璐 摄

  东南亚地区,泰国的曼谷和普吉岛房价涨幅较为突出,位列榜单第27位和第32位。

文章关键词:房价涨幅 洛阳房价 洛阳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界周刊丨疫情形势持续恶化 美国之“困”何时能化解?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12月2日这一天,全美因新冠肺炎病亡的人数至少为2885人。美国卫生部长 阿扎:本月内,我们可将首批疫苗运送至各州,我们非常急切地满足美国人的疫苗接种愿望。

  • 返乡青年:省会房价在降 为啥小县城一直涨

    而在距离郑州市140余公里外的安阳市滑县,急于买房的马周(化名)却发现,这里的房价已经连续上涨数年,至今没有降价的趋势。原标题:返乡青年:省会房价在降,为啥我家小县城一直涨?

  • 深圳上海房价上涨引关注

    张先生告诉《环球时报》记者,对于当地人而言,最能看出房价大涨的迹象之一就是“天价喝茶费”重新出现。有分析人士预测,香港住宅成交量未来一至两个月会下跌20%至30%,尤其是房价在1000万港币以下的中小型住宅。

  • 降首付、贴钱!多地密集调控楼市 疫情后房价怎么走

    首个降低首付门槛城市的出现,再次让疫情下楼市走向这一话题引发关注。实际上,2月以来,苏州、南昌、济南、海口等数个城市均发布了针对性政策,涉及银行机构不得盲目抽贷、延期缴纳土地出让金等。

  • 只靠房租,房东多少年能回本?50个重点城市,最快的在东北

    诸葛找房近日发布的《全国重点50城租金收入比调查研究报告》显示,以年租金收回买房成本情况来看,厦门以89.6年高居榜首,深圳和北京分别为54.9年和54.3年,而哈尔滨只需24.9年。从低租售比TOP10城市来看,大多分布在环渤海经济圈,如石家庄、北京、济南、天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