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视频]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之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架构

2018年12月09日16:32  来源:央视网

5034

  [视频]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之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架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之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架构。

文章关键词:解决方案 架构 改革开放 视频 taggedby hylanda 互联网 变革 strong 工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来中国智慧城市博览会看智慧城市长啥样

    届中国智慧城市博览会3日至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次展会以“人民的城市——融合生长·合作共享”为主题,集中展示智慧城市建设成果、智慧城市示范应用、科技创新成果等内容,为全球城市和科技进步贡献前沿智慧和解决方案。

  • 牵手华为“数字云”,为南阳产业升级赋能

    南阳市工信局党组成员陈金波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华为云的推介分享,不断推动南阳工业企业融入“数字云”,南阳工信系统要加大力度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南阳市智能制造产业快速发展。

  • IBM董事长:能够长期存续的中美关系需要对话和合作

    在11月11日晚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0年会上,IBM公司董事长罗睿兰表示:每一种关系都有它的挑战和冲突的原因,中美关系也不例外。这些挑战要求我们去开展开放的合作,共同寻找务实的解决方案。

  •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唯一的希望是科学、解决方案和团结

    当地时间11月9日,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续会在日内瓦举行,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致辞中表示,没人知道新冠病毒对人体的长期影响,也不清楚子孙后代将面临怎样的世界。一些国家,尤其是欧洲和美洲国家,现已经重新引入了限制措施,以应对新一拨疫情,防止卫生系统不堪重负。

  • 科技创新引领智慧豫商 中原脊梁工程在郑州启动

    11月6日,智慧豫商 全球豫商云智慧生态系统暨中原脊梁工程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海内外豫商企业家代表120余人相聚一堂,共同探讨豫商新发展。本次活动为期三天,活动期间将围绕新豫商学院价值升级、中原脊梁工程、中原脊梁企业家成长计划首期(后E7期)开班典礼组织一系列讲座与培训。

  • “为我们打开了更大市场”(看进博 话机遇)

    在欧姆龙展台,一款由长长的机械臂和圆盘形传感装置组成的机器人在乒乓球台前整装待发,将与观众“切磋球技”。”  伊朗呼罗珊藏红花公司代表马迪表示,如期举办进博会,充分证明了中国抗击疫情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

  • 建设更加绿色公平的世界(观点)

    23年来,国际竹藤组织为加快全球竹藤资源开发、促进竹藤产区脱贫减困、繁荣竹藤产品贸易、推动可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竹藤产业,向世界各地出口种类繁多的竹制产品。许多培训项目在中国本土开展,其他国家从业人员可以近距离观摩中国竹藤产业发展,从中获得启发。

  • 专访:“相信今年的进博会将比以往办得更大、更好、更创新”——访思爱普全球执行副总裁纪秉盟

    专访:“相信今年的进博会将比以往办得更大、更好、更创新”——访思爱普全球执行副总裁纪秉盟 “我们还将展示思爱普在此前25年里‘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历程,”他说,“思爱普期待加强与中国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 商务部透露中欧投资协定谈判最新进展:正聚焦遗留文本和市场准入问题

    在今天(29日)商务部举行的例行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了中欧投资协定谈判的最新进展。高峰表示,今年以来,中欧双方克服疫情影响,加快谈判节奏,已经举行了8轮正式谈判,文本和清单谈判不断取得积极进展。

  • 世卫组织总干事再次重申应停止政治化疫情

    当地时间10月26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一些地方在国家层面存在政治分歧,公然不尊重科学和卫生专家,导致混乱蔓延,病例数量和死亡人数不断增加。谭德塞再次重申,应停止政治化疫情,新冠肺炎大流行不是政治游戏,一厢情愿或故意转移注意力不会阻止传播或拯救生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