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懵!女子花6400元网购苹果手机 竟收到两副扑克牌

2018年12月11日14:24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广东市民姚女士反映称她几天前花了6400多元在京东旗下的一家手机店网购了一台苹果XR手机,没想到快递收到后里面竟然是两副扑克牌。更令她不满的是,事发后京东客服和手机店家迟迟不能给她一个满意的答复。究竟怎么回事呢?

u=3537978227,682624269&fm=173&app=49&f=JPEG.jpg

  12月3日,姚女士在京东旗下的一家手机店花了6438元购买了一台苹果XR手机以及配套的手机壳等共6件商品。12月5日下午,姚女士收到了快递。

  据姚女士称,快递员扫了一下身份证的二维码,表示已经签收。因为姚女士急着接小孩于是她就小跑上楼去了,边跑边拆开快递,回到家她居然就发现那快递是两幅扑克牌。

u=1413303988,2738911055&fm=173&app=49&f=JPEG.jpg

  快递员表示没法确定手机怎么变成扑克牌的,要求她找手机卖家。姚女士拍了照片、视频发给手机店,并且向京东消费者维权热线反映了相关情况。

  姚女士表示,由于货不对板,自己没办法使用7天无理由退货等条款,导致维权遇到困难。她再次拨打了手机店家和京东维权热线,得到回复仍然是事件还在核查中。

u=2158250623,1180669040&fm=173&app=49&f=JPEG.jpg

  手机店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也在联系顺丰那边核实,我们这边发出的视频是正常的。需联系顺丰那边是不是有调包的情况。”

  京东消费者维权热线客服说:“卖家正在核实快递中,目前还没有结果,会尽快加急给您沟通。”

文章关键词:网购 苹果手机 京东 扑克牌 女子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福建:让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

    加强生态文明立法、完善法治化营商环境、打通公共法律服务“最后一米”……近年来,福建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深层次问题,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长期性的制度保障,法治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筑牢绿色发展法治屏障,福建加强生态文明立法,近年来制定出台《福建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条例》《福建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4项法规,实现生态文明“海陆空”全方位保护。

  • 新冠疫情重塑美国假日购物季

    其实,受持续近一年的疫情影响,很多美国消费者习惯和商家销售方式正在悄然变化。服装品牌拉夫·劳伦首席执行官帕特里斯·卢韦担心,疫情不断蔓延或将导致美国不少地方采取更加严格的“居家令”或其他隔离措施,进一步打击零售业。

  • 上海查获1.2亿元造假球鞋,50元成本假鞋冒充上千正版球鞋

    犯罪嫌疑人田某根据网购平台销售商或微商要求生产假冒品牌运动鞋,并大批量生产限量款、纪念款。销售商常常以内购、尾单、断码等为幌子给出低价,从数百元到近千元不等,而实际制假成本只有50到80元。

  • 云南“直过民族”青年扎培丨从刀耕火种到上网带货

    扎培今年22岁,是云南省勐海县布朗山乡曼囡村曼班三队的村民。”  扎培学会网购之后,带着曼班三队村民们掀起一股网购“浪潮”。扎培说:“小时候我没有见过汽车,第一次看见大大的一辆车开过来,我害怕,就跑到山上躲着。

  • 全国快递年业务量首次突破700亿件

    根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截至11月16日,我国快递年业务量首次突破700亿件。邮政快递业能够克服疫情影响,迎难而上重回高位增长区间,不仅得益于行业的快速复工复产,还得益于我国消费市场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