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子跳塘轻生未遂 被"好心人"带离强奸

2018年12月12日08:30  来源:潇湘晨报

5034

  与男友争吵后,永州道县的黄某一跃跳进公园池塘,自杀未遂的她回到岸边,衣裳尽湿。就在此刻,一对路过的男女将手机借给了黄某打电话。在该男子第二次出现时,黄某相信了这个“好心人”,同意让男子送自己回家,谁知竟遭到强奸。

  日前,该男子因涉嫌强奸罪、故意伤害罪被道县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7年8月29日凌晨时分,黄某同男友吵架后欲在道县西洲公园内跳河轻生,自杀未遂后遇上熊某与其女性朋友。于是,黄某向他们借手机打电话,因记错朋友号码,电话未打通。后来,借电话的男子熊某骑摩托车返回,在道县西关桥处再次遇见黄某,熊某以送黄某换衣服和送医为由,骗取黄某的信任。随后,熊某骑摩托车将黄某带至道县营江街道正岗头村东边河边,采用言语威胁的方法强行与黄某发生性关系。

  今年1月10日,熊某被民警抓获归案。

文章关键词:好心人 轻生 以送医为由带离强奸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只嗷嗷待哺的小猫找不到母猫命运堪忧 急寻郑州好心人领养

    “毕竟是两条生命,刚出生不久就找不到妈妈了。如果没有好心人收养,这两只小猫就活不了。”6月3日,两只刚出生几天的小猫咪相继从两米多高的房顶掉落,被好心的巡防队员发现并救护。由于猫咪太小,巡防队员缺乏喂养经验且巡逻任务重,他们向社会求助,希望有郑州爱猫的好心人将这两只嗷嗷待哺的小猫带走领养。

  • 您的六一节必备礼物,请查收!——关注儿童安全 远离安全隐患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了,很多家长可能都在犯愁送给孩子什么礼物。●教孩子进行反拐骗练习:平时父母要尽量通过游戏和情景模拟对孩子进行教育,结合身边的事例进行教导,增强孩子的自我防范意识。

  • 武汉回到山东复工,车窗上的留言让他哭了10分钟

    接受采访时,车主王波哽咽着说 这10字祝福让自己哭了10分钟 “感谢疫情期间的这种善举 这次受疫情影响 和家人一起在武汉度过了76天 

  • 新房还未入住便被污水泡坏,房门紧锁竟有人偷偷进去清扫,报警多日难寻“好心人”

    去年年底,90后的周口女孩陈雨(化名)花费了近30万元将自己位于郑州航空港区的一套新房进行了装修,原本计划着春节后就正式搬入新房,但近日当其打开房门时发现新房竟被莫名出现的污水泡坏。而就在其与物业和开发商沟通当中,更是发生了离奇事件,竟然有“好心人”偷偷进入其房门紧锁的家中,将房间打扫干净了。

  • 疫情期间丢了从业资格证 好心人接力帮忙找到失主

    疫情防控期间,郑州市客运管理处也加强了出租车行业的管理。如果出租车司机丢了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会直接影响到正常工作,补办起来也比较麻烦。郑州市民任先生丢了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后,正急得焦头烂额,没想到有人却联系上了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