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权威发布】信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雷丽萍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8年12月12日11:31  来源:清风信阳

5034

信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雷丽萍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信阳市纪委监察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简历

雷丽萍,女,汉族,1960年10月出生,河南省潢川县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76年6月参加工作,198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76.06-1978.09 潢川县来龙乡下放知青

1978.09-1981.07 信阳师范学校中文系学习

1981.07-1984.06 信阳县多种经营办公室工作

1984.06-1985.11 共青团信阳县委员会副书记

1985.11-1989.06 共青团潢川县委员会副书记

1989.06-1992.04 共青团潢川县委员会书记

1992.04-1995.08 潢川县伞陂镇党委书记

1995.08-1997.06 光山县政府副县长

1997.06-2002.01 信阳县(平桥区)政府副县(区)长

2002.01-2010.02 信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2010.02至今 信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文章关键词:党组书记 潢川县 信阳县 信阳市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疆喀什新增确诊病例5例 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图为新疆喀什地区卫健委党组书记李林玉在喀什通过网络参加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情况。李林玉表示,虽然喀什地区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已经完成,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绝不能有丝毫放松,绝不能掉以轻心。

  • 青岛市胸科医院院长被免职 市卫健委主任被停职

    10月15日拍摄的青岛市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从10月15日举行的青岛市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青岛市胸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凯被免职,接受进一步调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隋振华被停职,接受进一步调查。

  • 被查原副市长逃至境外,已转移部分涉案赃款

    黑龙江省鸡西市原副市长李传良涉嫌严重违法犯罪,黑龙江省监委依法对其进行监察调查。李传良简历  李传良,男,汉族,1963年9月生,黑龙江鸡西人,1983年9月参加工作,199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

  • 黑龙江鸡西原副市长李传良被查,已外逃并转移赃款

    黑龙江省鸡西市原副市长李传良涉嫌严重违法犯罪,黑龙江省监委依法对其进行监察调查。李传良简历  李传良,男,汉族,1963年9月生,黑龙江鸡西人,1983年9月参加工作,199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

  • 文旅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接受审查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2001年10月起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同年11月兼任桂林市市委书记、市长,2003年4月兼任自治区发展计划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9月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12月兼任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局长、党组书记。

  • 第五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中原赛区决赛在郑举行

    作为连续三届承办中原赛区决赛的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始终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的原则。过去两年已有包括启迪睿视、光合未来等一大批优秀的清华校友项目脱颖而出,落地郑州。

  • “转发错了”…局长被调查!

    7月17日傍晚,湖南省邵阳市纪委监委公众号“清廉邵阳”发布消息,新邵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原党组书记李红卫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网络截图  梳理新邵县官方网站获悉,2017年10月之前,李红卫在新邵县公安局工作,曾担任酿溪镇派出所所长;2017年10月之后,李红卫调入新邵县城管局任局长。

  • 违规收受礼品、违规接受宴请...商丘4人被通报

    原题:《[曝光台]商丘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永城市委原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3民权县环保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韩冰违规长期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

  • 河南省委省政府重磅通报:因为这件事,247人被问责!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2018年6月1日至7月1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南省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针对大气污染问题统筹安排了专项督察,10月20日反馈了督察意见,并同步移交7件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清单,要求依法依规进行调查处理。其中,责令新乡市委、市政府作出书面检查,给予新乡市副市长王天兴政务警告处分,给予新乡县委书记申乐民党内警告处分。

  • 福建原省长唐登杰已出任国家发改委党组副书记

    澎湃新闻消息,据国家发改委官网7月2日消息:7月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述官方消息确认,原任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的唐登杰已经出任国家发改委党组副书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