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市胸科医院院长被免职 市卫健委主任被停职

2020年10月16日08:19  来源:新华网

5034

(聚焦疫情防控)(1)青岛市胸科医院院长被免职 市卫健委主任被停职

  10月15日拍摄的青岛市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从10月15日举行的青岛市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青岛市胸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凯被免职,接受进一步调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隋振华被停职,接受进一步调查。 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文章关键词:胸科 医院院长 卫健 免职 青岛市 疫情防控 党组书记 停职 10月 拍摄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卡了鱼刺怎么办?一个病例告诉你:处理不好会要命!

    最近,河南省胸科医院接诊的一个病例,给所有吃鱼爱好者一个提醒:当卡了鱼刺,千万要去医院正确处理。经河南省胸科医院心外科、麻醉科、医学影像科快速会诊后,钱佳萍果断决定为张先生实施全麻下胃镜异物取出术。

  • 青岛战“疫”120小时

    烟台、威海等5市与青岛5个城区开展对口协作,直接派车到对口支援城区,将样本运回本地检测。国家卫健委和山东省先后派出9位专家赶赴青岛指导临床救治,国家卫健委还紧急为青岛调拨新冠肺炎康复者恢复期血浆9000毫升。

  • 青岛疫情防控,这3个“5天纪录”,让人心安!

    今天(18日),山东省青岛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青岛市副市长栾新通报,今天一位重症病例已转为普通型,截至10月18日12时,青岛市共有13例确诊病例在院治疗,其中危重症1例、重症2例、普通型8例、轻型2例。

  • 青岛市卫健委主任停职!青岛新增1例确诊详情→

    10月14日,青岛市委研究决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隋振华同志停职,接受进一步调查;委派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锡祥同志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全面工作。而此前,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万胜透露,12例确诊病例中,危重型1例、重症3例、普通型6例、轻型2例。

  • 1名出租车司机确诊

    2020年10月13日0—24时,青岛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6例,均系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9:孙某某,女,27岁,市胸科医院在院患者,10月12日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12:刘某,女,25岁,市胸科医院在院患者,10月12日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 青岛疫情:没有最坚固的堡垒,只有不断巩固的堡垒

    2020年10月11日晚,山东青岛,市民连夜在居民小区广场进行免费的核酸检测。这既是为了坚决守护我们来之不易的防控局面,也是为了有序开展其他工作,让国计民生早日回归正常轨道。值得注意的是,青岛到目前发现的所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与青岛市胸科医院高度关联。

  • 青岛疫情追踪:感染源与路径的调查正进行

    值得注意的是,青岛市卫健委12日通报,青岛在此次疫情中已发现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均与青岛市胸科医院高度关联。(原题为《青岛疫情追踪:所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与医院高度关联》)  青岛疫情:两家医院成暴风眼

  • 山东全省派出210人核酸检测队伍驰援青岛

    (刘颖婕)根据青岛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工作安排,定于2020年10月13日下午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组织召开青岛市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

  • 青岛追踪检测市胸科医院相关388人均为阴性

    青岛对市胸科医院388名职工和在院患者,以及9月份出院后离青的9名患者进行了追踪,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 10月12日青岛市新增确诊病例6例 详情公布

    2020年10月12日0—24时,我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6例,其中2例系无症状感染者转归;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截至10月12日24时,本次疫情我市累计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