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享年12岁 那只徒手掰铁桶的“硬汉”袋鼠去世了

2018年12月13日08:16  来源:闪电新闻

5034

  12岁的袋鼠罗杰在澳大利亚自然保护区爱丽斯泉袋鼠保育中心离世。这只网红袋鼠曾凭借一身壮硕的肌肉和近两米的身高在网上走红。

  12月8日,自然保护区在其Instagram官方页面上公布了罗杰去世的消息,并向它道别,“罗杰是因衰老而自然死亡的。它度过了相当长的一生,备受全世界数百万粉丝的喜爱。再见罗杰,我们永远爱你。”

  当罗杰还是一只幼崽时,园区管理者克里斯·巴恩斯(Chris Barnes)救了它:他把罗杰从一只被车撞中的袋鼠妈妈的育儿袋中抱了出来,,并将它哺育大。

  2015年在保护区长大的罗杰曾因为发达的肌肉和彪悍的“拳手”形象成为网红,被网友昵称为“袋鼠界的施瓦辛格”。袋鼠罗杰身高2米,拥有强壮的二头肌和胸肌,它能用前爪压扁一个铁桶。

  得知罗杰去世的消息,数千人在网上留言悼念,并感谢保护区为这只网红袋鼠提供了这美丽的“鼠生”。

文章关键词:罗杰 肌肉 红袋鼠 拳手 自然保护区 胸肌 二头肌 前爪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展科研需要国际合作”

    在不久前举行的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天津大学建筑学院意大利籍教授罗杰威来到北京天文馆,为青少年讲述建筑与大自然之间的奥秘。在罗杰威主持的天津大学仿生建筑与规划研究中心,来自1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组成一个国际化团队,师生之间精诚团结、亲密无间。

  •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生动“证词”

    罗杰代表讲述的抗疫故事和他在战“疫”一线的守望与感悟  全国人大代表罗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驻地的视频采访室接受采访。”  24日下午,人民大会堂东大厅,湖北代表团审议现场,十堰市太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杰代表刚一开口,习近平总书记就认出了他。

  • 习近平:“我在电视上看到你了”;“湖北代表团一定得来一下”

    5月2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的审议。”  24日下午,人民大会堂东大厅,湖北代表团审议现场,十堰市太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杰代表刚一开口,习近平总书记就认出了他。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你讲的医治87岁老人的事情 我印象深刻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4日下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罗杰临危受命,担任十堰市救治专家组组长,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一线。

  • 罗杰:抗疫一线对90后刮目相看 7个男护士的故事

    5月22日8点10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举行,部分全国人大代表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采访。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十堰市太和医院院长罗杰就救治经历和抗疫感受接受总台央视记者的采访。

  • 全国人大代表罗杰:在抗疫中“90后”是奔涌的“后浪”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采访活动举行,部分全国人大代表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媒体采访。罗杰:在湖北类似这样80岁以上患有新冠肺炎的老年患者,我们已经成功救治了3600多例,百岁以上的老人就有7例。

  • 罗杰代表:湖北3600多例80岁以上新冠肺炎老年患者治愈

    今日上午,2020年全国两会首场“代表通道”开启,部分全国人大代表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采访。罗杰代表介绍,在救治工作中,曾经有这样一个病例,让人难以忘记。

  • 代表委员在抗疫一线履职担当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和地方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和救治一线,及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等,在抗疫一线履职担当。同样在抗疫一线履职担当的全国政协委员黄宝荣,是甘肃白银市副市长,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白银市实施了网格化管理,每个网格长管理不得超过20户。

  • 著名动画师去世 曾获奥斯卡金像奖

    据外媒报道,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好莱坞著名动画师理查德·威廉姆斯上周五在英国布里斯托尔的家中去世,享年86岁。他将一生都献给了动画制作,还将自己的经验著成《动画师生存手册》,深入讲解动画制作的秘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