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郑州供水人寒冬送温暖 关爱环卫工

2018年12月13日17:24  来源:映象网

5034

  当你走过一条条干净整洁的街道时,是否曾想起城市文明的背后是怎样的一双手给它一片洁净无痕;当你将手中的垃圾随手乱扔,你可曾想过是谁在风里雨里奔走付出……自入冬以来,天气变得一天比一天冷,持续下降的低温让市民体验到了严冬的威力。尽管天气异常寒冷,但是,有这样一群人,依旧在严寒中默默地坚守着,没有一丝怨言,他们就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

  在这寒冷的冬季,在郑州供水营业处中原路营业厅门前,却涌动着暖流,大厅工作人员收集了家中闲置的过冬衣物,并主动购买了水杯,为经常在中原路营业厅附近的环卫工送去了冬日的温暖。“衣服都七八成新,而且很干净,谢谢好心人!”,来自郑州须水60岁的环卫工杜美荣领到几件厚实的衣物时,高兴得合不拢嘴。“天气逐渐变冷了,看到街上的环卫工为了城市的整洁很是辛苦,我们大厅人员自发组织了这次爱心活动,把郑州供水人的爱心捐赠物品送到最需要帮助人的手中。这些衣服都是经过挑选清洗过的,大家都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传递,让城市一线的环卫工感到一份温暖和关爱!”郑州供水营业处“党员帮帮团”成员、中原路营业厅工作人员赵祎丽说。

  在寒冷的冬季里,广大环卫工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城市的整洁靓丽付出了别人无法体验到的艰辛。也许您从未注意过与我们擦肩而过的他们,但是在下一次见到他们的时候,请给予他们一个微笑,或者把手中的饮料瓶、碎纸片扔进垃圾箱,这就是对他们最大的认可和支持,也是温暖他们寒冬里的阳光。(曹俊萍 赵祎丽)


文章关键词:郑州供水 寒冬送温暖 环卫工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庆”期间 郑州供水营业厅营业时间有变化

    9月29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保证“国庆”长假期间自来水用户正常用水,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照常为用户提供售水、收费及水表维修服务。

  • ​郑州供水人雨中奋战三小时 只为用水恢复正常

    8月6日晚,郑州的雨时紧时断,下了几乎一整夜。更多人,呆在家里享受着最后一个夏日难得的清凉。而郑州供水营业处的几位师傅们却在这个雨夜里,为了用户正常用水而彻夜抢修。

  • 停水通知!郑州市这些区域将最长停水72小时

    为配合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凤台路站供水管网改迁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凤台路(凤凰东路-郑汴路)路段两侧实施停水。停水时间:2020-06-07 21:00 至 2020-06-08 21:00,共计停水12小时。

  • 开学在即!郑州供水人开展专题服务保障学校供水安全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工作部署,五一节过后,郑州市各大、中、小学校将陆续开学,“加长版”寒假也即将结束,考虑到各所学校供水设施长时间处于停用状态,为保障师生饮用水安全,连日来,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业处开展了以“保障优质供水,助力开学复课”的主题活动,为各所学校有序复课提供安全保障。

  • 10天排查病害窨井7017座 郑州供水“加速” 复工复产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转缓,当前,各地各部门正纷纷行动起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3月13日,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自来水公司)得知,刚一正式投入工作,郑州供水职工就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按下了复工复产的“加速键”。从3月1日至10日,仅十天时间,他们共排查病害窨井7017座,圆满完成2020年道路窨井盖整治排查准备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