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一次收费20元!郑州河医立交一男子私设停车场被当场带走

2018年12月18日16:0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记者 高鹏/文 邓万里/图

  12月6日起,郑州市城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停车场管理行业大整顿工作。12月17日下午,二七区停管中心执法人员联合郑州市公安局行政执法警察支队民警,将河医立交附近一名涉嫌违规收费男子当场查获,并将其私设的违法停车场取缔。

  “我们前期接到了线索举报,河医立交附近有人违规收费。”二七区停管中心工作人员张恒说,通过和同事白杨最近两天现场暗访取证,掌握了一名男子违规收费的违法行为。

  从张恒暗访的视频可以看到,这名中年男子在建设路京广路东南角附近引导社会车辆停靠,一名女车主通过手机微信转账向其支付了20元的停车费。

  在充分掌握这名男子违规收费的违法事实后,12月17日下午,二七区停管中心联合郑州市公安局行政执法警察支队、办事处执法中队前往现场查处。

  16时许,在上述违法收停车费的区域可以看到,路口并未竖立“P”字牌,路面上也没施划停车线,一名未穿马甲的男子在看到路过的社会车辆时,仍伸手招呼停车。

  16时20分许,面对突然出现的执法人员、民警,这名男子十分淡定,同一旁的中年女子聊天。

  “你是不是违规收停车费了?”“没有,我在这聊天呢。”随后,民警向这名男子展示了前期二七区停管中心执法人员的取证视频。看了视频后,这名男子仍很坚定地说,“这不是我。”

  “扫码收费的不是你?”“不是我,我只是引路了。”“这停车不收费,收的是洗车费。”面对执法民警的询问,这名姓张的男子说法前后矛盾。随后,张姓男子被民警带到郑州市公安局行政执法警察支队接受询问调查。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叫张某华,今年53岁。

  “一共就收了俩车,一个20元。”面对询问,张某华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并坚称只收了40元钱,不过,通过其微信钱包明细可以看到,仅12月17日一天,他就收到了4笔微信转账,每笔转账额20元,再往前的12月15日、14日、13日,均有10元、20元不等的收款记录。

  郑州市公安局行政执法警察支队民警席纬宁介绍,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一条规定,张某华涉嫌冒充国家工作人员及其他身份招摇撞骗,或将面临5日以上10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二七区停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严厉打击违规收费的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编辑 华丽娟 徐驰)

文章关键词:立交 民警 停车场管理 郑州河 收费 警察支队 郑州市公安局 二七区 视频 治安管理处罚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彩虹桥拆解新建工程开始勘测、设计招标,有望设计成双向6至8车道

    11月18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城乡建设局了解到,郑州彩虹桥及接线拆解与新建工程已经开始勘察、设计招标。2020年1月初,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介绍,郑州市彩虹桥拆解新建工作,在编制设计方案阶段,5家设计单位报名后,有3家设计单位提交的设计方案通过了专家评审。

  • 【地评线】京彩好评:“接诉即办”让民生工程“暖”到心里

    供暖和天气变化、建筑设施等因素息息相关,特别是今年冬天,北京供热面积预计达到8.95亿平方米,其中居民供热面积约6.28亿平方米。供暖和天气变化、建筑设施等因素息息相关,特别是今年冬天,北京供热面积预计达到8.95亿平方米,其中居民供热面积约6.28亿平方米。

  • 西四环建设路限高架被撞 货车司机:对限高不熟悉

    今天早上6点多,一辆小箱货北向南行驶至西四环建设路立交,将上桥口的限高架撞掉,左侧支柱撞断,限高架横在车头上。目前正在等待吊车将限高架吊起,先恢复道路通行,随后再对限高架进行维修,肇事车辆也将到交警部门接受进一步处理。

  • 【地评线】大众锐评:让职业教育“香起来”,承载更多更大梦想

    11月8日,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开幕式在潍坊举行。进入新发展阶段,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离不开高素质的劳动者,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重要。

  • 广西高速上,短短100米29车追尾

    10月29日晚,泉南高速公路往南宁方向1469km距离那容互通立交1公里处,连续发生多起追尾事故,涉及29辆小车。夜间行车,司机视线较弱,当前车司机发现前方发生交通事故,减速缓行,后车司机由于视线受阻,没能及时反应减速,导致追尾前车;

  • 郑少公路郑州西南站至郑州西南绕城高速立交枢纽区间路面施工, 双向交通管制 工期8天

    二 过往车辆必须严格遵守施工期间的交通管理措施,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服从高速交警和高速公路管理人员的指挥。施工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并请慎重选择最佳行驶路线,请过往车辆和人员周知并相互转告。

  • 中国至老挝第二条高速公路通车

    云南省勐腊至勐满口岸高速公路30日19时正式通车运营。据介绍,腊满高速是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首个PPP投资模式项目,勐腊县政府参与融资建设。

  • 紧急!明天上班,河南人请提早1小时出门!快转发出去

    软件园中路、华师园路、黄孝河路、虎泉街等道路在复学季将会持续处于交通拥堵高位,请市民朋友尽量避开绕行。中小学校复学后,早高峰出行车流除了日常通勤车辆外,还将叠加送学车流,部分车辆的通勤路程将会增加。

  • 大连发布通告:停工、停业、停市、停课!

    据市气象部门预报,受第八号台风“巴威”影响,26日夜间至27日下午大连地区将出现强风雨天气,全区大雨到暴雨。

  • 郑州河医立交等路桥将进行加固施工

    根据市政府城建工作安排,由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实施的市政桥梁维修加固及综合提升工程,将对航海路十八里河桥、客技路西干渠桥、城东路金水河桥、金水路金水河桥、未来路金水河桥、金水路高阳桥加宽段、东明路熊耳河桥、开元路东风渠桥、花园路贾鲁河桥、河医立交二层进行加固提升工作。加固维修和设施提升内容为桥梁梁板粘贴钢板、碳布加固,桥体裂缝修补,伸缩缝更换、桥梁支座更换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