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陈润儿活动报道合集 > 正文

省领导集体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王国生陈润儿刘伟参加收听收看

2018年12月18日20:46  来源:大河网

5034

 省领导集体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王国生陈润儿刘伟参加收听收看

 大河网讯 12月18日上午,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集体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省政协主席刘伟参加收听收看。收听收看之后,王国生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王国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4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改革开放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伟大实践凝结的宝贵经验,向世界宣示了中国坚定不移把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推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用好。各级宣传部门要深入广泛宣传,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王国生强调,40年发展历程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只要我们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中国一定会有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中原也一定能够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彩。要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继续用好解放思想这个法宝,贯彻好新发展理念,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推动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要坚定不移深化市场化改革,以"三区一群"建设为载体,突出抓好机构改革、国企改革、"放管服"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生态文明制度建设等,通过改革释放内需潜力、激发经济活力、培育增长动力;要走好内陆开放新路子,加快空中、陆上、网上和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增强创新能力,推动开放合作,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坚强领导,确保改革蹄疾步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推动伟大社会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引领,营造更加浓厚的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扎扎实实朝着中原更加出彩的目标迈进。

 省委各部委负责同志和省委办公厅机关干部一同收听收看。(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殿勇)


文章关键词:省领导 集体收听收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王国生 陈润儿 刘伟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