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省领导与代表委员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9年01月17日07:3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刘勰)1月16日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和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省领导王国生、陈润儿、刘伟(许昌团)、孙守刚、赵素萍、任正晓、李亚、黄强、马懿、穆为民、胡永生、陈兆明、李文慧、徐济超、王保存、张维宁、乔新江、徐光、戴柏华、何金平、武国定、刘伟(新乡团)、霍金花、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分别参加审议讨论,并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刘金来、王新国、孟双月、孟繁浩、任友祥、宋存杰参加审议讨论。

  尹晋华、刘春良、蒋笃运、赵建才、段喜中、孔玉芳、蔡宁、张立勇参加审议讨论。

  徐光春、范钦臣、王全书等也参加了审议讨论。

文章关键词:审议 政府工作报告 王保存 讨论 代表委员 省领导 王国生 刘春良 意见建议 徐光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新修订的档案法

    6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档案法。新修订的档案法明确县级以上各级档案馆的档案,应当自形成之日起满25年向社会开放。

  • 联合国:美国仍欠今年会费超10亿美元 已持续多年欠费

    联合国会费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日,联合国193个会员国中已有132个会员国缴清今年的会费。联合国网站上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作为第一大会费与维和摊款国,已持续多年欠费。

  • 15年后,中国什么样?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 尹弘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10月21日,省长尹弘主持召开第103次省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研究推进产业集聚区用地提质增效、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等事项。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深化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 一图速览这些法律草案如何回应公众关切

    从13日到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多部法律草案。其中很多变化对诸多社会热点进行了回应,一起来看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