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喝醉骑电动车俩人被刑拘 交警:超标电动车属机动车,已构成醉驾

2018年12月19日07:57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近期,交警五大队民警在执勤时,受理了一起奇特的交通事故:两名醉酒的男子在骑电动车回家的路上撞在了一起,事故中一男子受伤。两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11月3日凌晨,孙某在驾驶电动车回家的路上,与沿丰乐路同向驾电动车行驶的李某撞在了一起,李某在事故中受伤。由于双方各执己见,李某随后报警。

交警五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两人身上酒气熏天,显然都喝了不少酒。血液采集显示两人均醉酒驾驶。根据进一步调查,两人驾驶的电动车均为超标电动车,经司法鉴定后已达到普通摩托车的相关标准,属于机动车范畴。两人的行为已构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两人已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民警提示,即使是普通自行车等非机动车,同样不得醉酒后驾驶,否则将构成违法行为,面临行政罚款等处罚。

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郭怡妮

通讯员 王凯

文章关键词:喝醉 骑电动车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被压在膝下的8分46秒” 美媒还原弗洛伊德殒命全过程

    5月31日,《纽约时报》通过整理多角度现场监控,结合目击证人拍摄视频与警方官方文件,还原了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生命中最后的20余分钟。△弗洛伊德被警察带到街边倚靠墙壁双手背后坐在地上(图片来源:《纽约时报》)  《纽约时报》称,此时警方对于乔治·弗洛伊德有三项描述。

  • 喝醉后发生了啥?这家“宿醉博物馆”或助你回想一切

    杜布科维奇表示,他们成立这家博物馆的构想,来自某次和友人聊天时,对方提到曾经醉后醒来,在口袋发现1块脚踏车踏板。”  这家“宿醉博物馆”目前只锁定酒醉经验的“好玩”部分,但2位创办人计划,未来也加入提醒饮酒过量和暂时昏迷危险的内容。

  • 666!大姐带散装酒坐高铁被拒,当场“吹瓶”!结果…

    罗女士:我就喝了点酒,还是可以上车的。民警:你现在吐在这里了,你喝醉了酒,(火车)开车了,先去改签好吧。罗女士:我不想改签,我要坐这趟车走……

  • 凌晨2点,男子醉酒街头竟遭...事情扑朔迷离!警察带走一人

    17日,小莉和司机约定在出租车公司见面。其哥哥出面代为归还手机。扭过头微微告诉小莉:我下午劝他自首。目前,徐某的哥哥被警方带走配合了解情况。根据郑州市客运出租车管理条例  出租车转借运营,罚款500元。

  • 公交司机收到一封道歉信,还夹着500元现金!怎么回事?

    公交司机收到表扬信,这并不是什么稀罕事,收到道歉信,还是头一回听说。随后,李军将信封带到了公交站房,打开夹子一看,不是表扬信,而是一封道歉信,信里还夹着500元现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