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男子深夜喝醉酒打车 15元车费给了51066元

2019年02月28日11:50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原标题:15块钱的车费 深夜,乘客微信支付51066元)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致远

  一名乘客深夜打车,路程不远,计价器显示15元钱;车至目的地,他掏出手机微信支付车费后,并索取了发票。乘客离去,的哥卢光辉看到收账单,感到大为吃惊一一这名乘客,竟然支付了51066元。2月28日,当事的哥卢光辉介绍称,事发后他立即报警寻找乘客,然而两天过去,一直没有乘客信息,亦未见他依据发票信息,和公司联系。

  2月29日上午9点多钟,在郑州市华山路晨曦出租车公司,记者见到了车牌号为豫ATk326的出租车司机卢光辉。小伙子今年36岁,开出租车10年。据其介绍,2月26日夜晚10时50左右,他驾车行至花园路与纬一路交叉口,载着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赶往英协路与郑汴路交叉口附近。一路上,这名男乘客没有说话,看模样,估计喝了些酒,整个人颇有气质。

  卢光辉说,拉着乘客,他驾车驶上紫荆山立交桥后,沿金水路向东行驶。车子快到目的地,正对着驾驶室前挡风玻璃处,落下了鸟粪。到达终点,计价器显示车费15元,"我把微信二维支持码拿出来,让这名乘客付费,自己下车拿毛巾擦鸟粪。”

  卢光辉介绍,乘客付费前,已经向其提供了乘车发票。他付费后,手拿机向自己扬了扬,称车费己付过了。微信记录显示,当时是夜晚11点整。

  一路上,两人的交流,仅限于这么多。

  擦完鸟粪,又有一名乘客坐车,卢光辉随即拉着他前行。这个时候,他点开微信红包发现,竟然收到了51066元,查询当天进账记录,均没那么多钱入账,信息指向,正是刚才那名乘客支付的,“我赶紧把车停下来,已经是夜晚11时06分,立即拨打了110报警。"很快,一位民警来电询问情况后,将其电话号码、身份证等记录后,示意他等候信息。

  “警方没有反馈信息,他着急了,又向公司反映。" 据晨曦出租车公司办公室主任岳东华介绍,他们获知此事,感到有些莫名其妙,是不是乘客把密码按成车费数了?不然的话,怎么会支付那么多钱?他索取有乘车发票,为何事发几日,没有根据发票上面的信息,联系出租车公司呢?警方有报警记录,他没有报警寻找吗?

  岳东华说,他们获知此事后,亦是设法联系乘客,但是收效甚微。这笔钱的微信记录显示,付款人可以看到收款人的名字,而卢光辉的收款记录上,看不到这位付款人的名字。

  随后,记者拔打腾讯微信客服电话,希望通过后台记录,查询乘客联系方式,人工服务联系不上,遂通过自动方式留言,希望找到乘客。截至发稿,尚未回复信息。希望这位乘客或其亲友,看到报道后即时和晨曦出租车公司联系,把多支付的钱领回去。线索提供:岳永溆

文章关键词:乘客 车费 男子 喝醉酒 微信 付款人 此事 民警 英协 自动方式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公交志愿者为乘客送姜茶 暖手又暖心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杜淑慧 通讯员 赵宏伟文/图)“你好,等车太冷了,喝杯姜汤暖暖身体!”12月7日,在郑州东站公交

  • 换座遭拒男子怼邻座:要在我单位就开除你

    近日,“大衣哥”朱之文助理拍下的一段画面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质疑大衣哥忘本,“露出了原形”,不过也有网友说,“人家出道这么多年,坐个高铁有什么呢。

  • 公交开到终点站女乘客却不下车,司机一问发现“不对劲”

    当李小勇问其是否记得家人电话号码时,女乘客从身上摸出了自己的残疾人爱心乘车卡,卡的背面写着电话号码。通话中李小勇把自己的车牌号告诉了女乘客家人,约定在南昌路丽春路口公交站“碰”头。

  • 的哥拒绝超载遭多人勒脖暴打 警方通报:打人者已到案

    12月3日,一段的哥遭多名醉酒乘客勒脖暴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5名醉酒乘客凌晨乘出租车,的哥婉拒超载未果后,开车行驶一段距离后,遭乘客勒脖殴打受伤。

  • 京沪地铁乘车二维码互联互通

    (记者王昊男)12月1日起,北京、上海地铁乘车二维码实现互联互通,范围包括两市城市轨道交通所有运营线路和车站(不含市郊铁路)。据了解,北京、上海两地地铁乘车二维码实现互联互通后,北京市民可以使用亿通行APP乘坐上海地铁,而上海市民则可以使用Metro大都会APP乘坐北京地铁。

  • 莫斯科至郑州一航班190余人血清抗体检测数值相同 中使馆回应

    据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网站消息,11月25日,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在审核俄罗斯依可亚航空公司莫斯科-郑州EO429航班乘客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报告时发现,该航班190余名乘客血清抗体检测结果数值完全相同,这一检测结果无法确保其真实性,导致乘客无法获得健康码登机。据了解,该航班所有乘客均由俄罗斯依可亚航空公司统一组织在当地检测机构进行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

  • 公交车长帮助小乘客“金鱼一家”团圆 第二天收到回礼

    11月22日下午,郑州公交21路调度员申法娜将一个“寻人启事”发布在线路群中,她要找一个新水杯的主人。“哪位好心车长昨天把自己的水杯送给一个小乘客了,今天小乘客还你水杯了,是一个新的杯子,是谁的快来找我认领哦。

  • 副驾驶不系安全带?一个月,郑州警方抓拍52173起!

    从10月22号开始,郑州交警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对机动车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对于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抓拍录入,将对车辆驾驶员处以10元罚款,不扣分的处罚。

  • 副驾驶不系安全带?一个月,郑州警方抓拍52173起!

    从10月22号开始,郑州交警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对机动车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对于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抓拍录入,将对车辆驾驶员处以10元罚款,不扣分的处罚。

  • 郑州警方一个月抓拍副驾驶不系安全带52173起

    11月23日,郑州市交警支队发布消息,从10月22号开始,郑州交警部门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对机动车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对于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抓拍录入,将对车辆驾驶员处以10元罚款,不扣分的处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