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许昌市网信办主任孙晓飞:映象网体现主流媒体责任与担当

2018年12月19日10:08  来源:映象网

5034

编者按:

岁月如流,感恩6年。2018年12月22日,映象网即将迎来6周岁生日。

6年,从懵懂初生到国家一类新闻网站,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河南第一新闻门户,映象网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诸位“老铁”的关注和支持。

6周年之际,河南省各地网信办领导纷纷给映象网发来视频祝贺,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谢亚欣)12月22日,映象网将迎来六周岁生日。全网喜迎映象网六周岁,许昌市广大网民也纷纷表示祝贺。

许昌市市委宣传部网信办主任孙晓飞寄语映象网:“映象网,一起6,祝映象网越办越好,讲述许昌好故事,传播许昌好声音,提升许昌好形象。”并表示近年来,映象网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作用,推出了一批生动鲜活、受众喜爱的重点报道、系列报道,体现了主流媒体的责任与担当,深受广大网民的信任与喜爱。

文章关键词:许昌 网信办 孙晓飞 映象网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许昌人”遗址微型鸟雕像被美国考古学会评为“2020年度世界十大考古新发现”

    12月6日,记者获悉,今年3月河南“许昌人”遗址出土的一座微型鸟雕像被美国考古学会主办的《考古Archaeology》杂志评为“2020年度世界十大考古发现”。据了解,河南“许昌人”遗址出土的一座微型鸟雕像距今13500年,是中国最古老的雕塑,将中国艺术中鸟类的表现提前了8000多年。

  • 河南灵井鸟雕入选“2020年度世界十大考古新发现”

    12月6日记者获悉,近日美国考古学会主办的《考古Archaeology》杂志评选出了2020年度世界十大考古发现,其中,出土于河南灵井“许昌人”遗址的微型鸟雕像入选。这是继2007年、2008年出土8万至10万年前的许昌人头盖骨化石和大量精美细石器之后,河南灵井“许昌人”遗址又一次重大考古发现。

  • 河南高校美女辅导员毕业前送133名男生领带:希望他们注重形象

    11月27日,河南许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临近毕业实习要离校,机电工程辅导员王甜老师为所带专业一共137人每个人送出一份小礼物。王甜说,这个也是自己第一份工作,和学生年龄差不大,和学生关系非常好,学生都叫她甜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王磊

  • 注意!河南多条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截至12月3日7:00,因雾,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运输车辆上站的路段有:  南林高速(S22)红旗渠收费站-太行大峡谷收费站。因降雪,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运输车辆上站的路段有:  南林高速(S22)林州收费站-内黄收费站;

  • 因雾,河南这些高速路段禁止上站

    据@河南高速公安消息,截至11月30日7:15,因雾禁止上站的路段有:【绕行提示】因兰南高速许昌鄢陵段97公里桥梁施工,在鄢陵北站管制并分流向许昌方向车辆,北向南车辆请提前绕行安罗高速。

  • 河南2名处级干部被“双开”!另有4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

    日前,经许昌市委批准,许昌市纪委监委对许昌市公安局副县级干部孙刚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1995.01- 鲁山县人民法院工作,历任助理审判员、审判员、昭平湖法庭副庭长、民一庭副庭长、执行二庭庭长、执行局副局长兼执行二庭庭长、正科级审判员、审监庭庭长、审委会委员(正科级)。

  • 河南鄢陵:中国摩托艇公开赛鹤鸣湖激情对决

    11月7日至8日,由鄢陵县人民政府和许昌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中国摩托艇公开赛在河南省鄢陵县鹤鸣湖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30多个赛队、150余名摩托艇运动员。据悉,中国摩托艇公开赛是全国性摩托艇赛事,以国内职业运动员为主,包括坐式摩托艇和立式摩托艇两个大项,分公开组、限制组、女子组、花样组和新手组共7个小项进行比赛,比赛兼具竞技性和观赏性。

  • 向智造转变 向高端迈进——河南许昌加速培育“隐形冠军”企业

    许昌市改变财政奖励方式,坚持每年实施一批重大创新专项,对科技创新有成果、有效益、能转化的企业予以重奖,激励引导企业向创新要动力。许昌市着力搭建科研创新平台,鼓励、引导企业建设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等创新平台,与科研院所、知名院校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新模式。

  • 重磅!郑州地铁将南延到许昌!

    从地形上看,郑州和许昌之间,一马平川;许昌中心城区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仅50公里的距离,航空港的建设为许昌带来机遇,也使郑许融合发展提上日程。“市域铁路项目建成后对促进许昌城市结构优化、经济社会发展、区域功能构建、人民生活改善等方面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 谁敢“称王称霸”!近3米长的大杆秤惊现郑州

    杆秤退出历史舞台的时间并不算太长,现今市场上虽不多见,影视剧里倒也是常见道具,许多人并不陌生。”  据老人介绍,这杆秤在他家也说不清到底放了多长时间,他只记得家里有这么一杆秤,但从来没有使用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