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高校美女辅导员毕业前送133名男生领带:希望他们注重形象

2020年12月03日18:50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狄晓晶 见习记者 陈姝 视频报道

  11月27日,河南许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临近毕业实习要离校,机电工程辅导员王甜老师为所带专业一共137人每个人送出一份小礼物。

  12月2日,辅导员说因为是机电学院基本上都是男生(133男生,4女生),这一届也是她当辅导员带的第一届学生,就想着毕业送给学生的礼物,所以自费购买,给学生每人一个领带,想让他们作为男生注重自己形象,留作纪念,走出去(校门)能够好好做(正直的)人。4名女生每人送了项链。

  王甜说,这个也是自己第一份工作,和学生年龄差不大,和学生关系非常好,学生都叫她甜姐。网友:别人家神仙辅导员!

文章关键词:辅导员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河南高校 毕业实习 女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校宿舍生出的“奇珍异宝”:蘑菇鸟窝辣椒红薯,下一个是啥?

    先是大连一高校辅导员隔空告知同学床板长了蘑菇,随后广州一大学生发现晾衣架上出现一个鸟窝,再后来辣椒树,红薯藤相继被发现。这些发现无不让网友惊叹,同时又好奇:接下来还会出现什么?

  • 90后河南小伙创业两年修鞋五千余双:修复的更是鞋子背后的情怀

    焦少华,今年27岁,大学毕业后辞去辅导员工作,开起球鞋修复工作室。8月11日,正午太阳炙烤地面,在东职教园区附近的一条偏僻街道上,多数店铺并未开门,逐一寻找后来到焦少华的工作室。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丨四川大凉山:美好生活 一个都不能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人民的美好生活,一个民族,一个家庭,一个人都不能少。两年前,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大凉山看望贫困群众时,吉好也求一家还住在土坯房里。扶贫先扶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凉山考察时指出要抓好抓实教育工作,绝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 高校暖心毕业“寄”

    7月1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女生宿舍,专职辅导员张煦昀(左)和辅导员魏法超打包毕业生行李。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  7月1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女生宿舍,学院老师曾琪(左)用手机“直播”行李打包过程。

  • 河南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名单公示!有你的辅导员吗?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活动的通知》(豫高发〔2020〕58号)要求,经学校推荐、材料评审、个人工作特色陈述、网络答辩、综合评议等环节,下列辅导员入围“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思政处提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