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冬至到 饺子香

2018年12月22日08:39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冬至到 饺子香

  12月21日,老师指导小朋友们一起包饺子。 当日,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民族学校附属幼儿园举办包饺子庆冬至活动。 新华社发(侯继庆 摄)

文章关键词:冬至 12月 教学点 师生 青山乡 老师 包饺子 学生 民俗 外教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日冬至!开始“数九寒天”,可是天暖霾不散

    明日冬至!开始“数九寒天”,可是天暖霾不散

  • 亲测郑州这6家得劲饺子馆,明天冬至留您备选

    亲测郑州这6家得劲饺子馆,明天冬至留您备选

  • 郑州一高校外教组团做月饼 乐享中秋深刻感受中国文化

    九月八日,正值中秋节假日前夕,郑州一高校组织外教在餐厅举行了一次让外教们亲手制作月饼的活动,以便让外教们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体验做月饼的乐趣。在制作过程中也有些不成型的“艺术品”,最后在主厨的指导下一个个月饼也是初见模样。

  • 【雅趣】冬日广州听春潮

    南国的广州正处于北纬23.5度的北回归线上,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明珠”,在气候上占据了地球“五带”中的北半球热带与北温带分界线的天时地利。在南粤的历史名城广州,林林总总的冬日传统节日,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冬至节、春节(迎春花市)、广府庙会、波罗诞这些富有地域特色的节日。

  • 冯小刚晒和徐帆过冬至照片 被发现听盗版碟

    曾多次痛骂盗版商的冯小刚尴尬了,他在冬至(22日)晒出的一张碟,被@奥地利音乐频道 鉴定为盗版。”该微博号随后还详细解释了冯导的CD为什么是盗版:  冯小刚晒出的CD,使用的是飞利浦1994年出品的封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