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洛阳2000年前西汉大墓“打包”搬离闹市

2019年01月01日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2018年12月30日消息,一座2000年前的洛阳西汉大墓,实行了整体“打包”搬迁。从闹市区的工地,经过一个小时“龟速”行驶,到达洛阳文物考古研究院关林仓库,以待后续考古研究。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文字来源:新京报、河南日报网

文章关键词:打包 大墓 西汉 闹市 河南洛阳 2000年前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年共安排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461亿元

    为了确保政策落地,税务部门全面梳理了国家出台的110项支持脱贫攻坚税费优惠政策,并发布了政策指引,分门别类列出政策内容、享受条件,把税收优惠政策“打包”送到群众手中。“仅今年1月份至10月份,税务部门落实支持脱贫攻坚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就实现减税950多亿元,同比增长38%。

  • 一天6.75亿件!“双11”快递比外卖还快?

    根据国家邮政局14日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11月11日当天,全行业共处理快件6.75亿件,再创历史新高。中国快递协会原副秘书长邵钟林表示,这种预售模式将消费者付定金的商品,提前下沉到消费者身边的快递站点和社区,从而分流了“双11”高峰的压力并提升了配送效率。

  • “剩了才有面子”式大方省省吧

    勤俭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了对有限资源的珍视和对劳动成果的尊重。这种“剩了才有面子”式大方并不可取,易衍生出摆阔心理、炫富心态、攀比行为,使得“盛宴”变“剩宴”。

  • 山东:“五种模式”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山东聚焦重点地域“返岗难”,启动农民工“畅通行”活动,开展“点对点”专车(专列、专厢、专机)运输服务,保障农民工安全畅通返岗复工。潍坊市坊子区积极探索企业间“员工共享”模式,有效解决了企业用工“不平衡”的难题,实现了跨行的互利共赢。

  • 别让“炒概念”砸了私房菜招牌

    新闻速递:上海药品监督管理局一则抽检显示,名创优品(广州)有限责任公司代理的一款指甲油,检出三氯甲烷含量超出国家标准的1400多倍。钱江晚报:安徽阜阳的营养餐“溢出垃圾桶”事件,其直接诱因是学生觉得不好吃。

  • 深山苗寨话脱贫

    短短3年间,越来越多村民从深山中搬出来,梦呜苗寨渐渐壮大,不仅成为“网红”景点,还被评为4A级旅游景区。在梦呜苗寨,不少村民和潘杰辉一样,过上了“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好新生活。

  • 顾客打包10坛免费泡菜被拒,怒砸火锅店……

    8日,重庆南城大道一火锅店内有顾客欲打包10坛泡菜,被店员劝阻后将泡菜全部打翻,并称门店虚假宣传,扬言要投诉。对此,韩某向红星新闻记者回应表示,王某被朱某俐殴打一事属实,“具体怎么一回事,建议与当事双方沟通。

  • 人民论坛网评 | 他们的名字和功绩,我们不会忘记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9月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国之英者”挺立起中华民族的脊梁,“世之楷模”在平凡而伟大的付出中谱写出不凡的时代凯歌。

  • 走访郑州“光盘行动”:打包渐成“新食尚”

    ”  据关经理介绍,这些措施的推出,效果立竿见影,以前餐厅一天大概产生两桶潲水,现在潲水减半,而打包饭盒的用量则比之前多了一半。”  婚宴、满月宴是浪费的“重灾区”,好面子、讲排场、担心不够吃……请客一方总觉得桌上堆满,脸上才有光。

  • 打包为何变成“打包回家扔”

    下馆子吃饭,剩下了打包走。这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做法。这么做的一大好处就是,不浪费粮食。扔了多可惜?回家热热还能吃一顿——这恐怕是人们打包时最多的想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