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歌神张学友"神助攻:2018年演唱会80余在逃犯被抓

2019年01月02日08:47  来源:法制日报

5034

  (原标题:“歌神张学友”神助攻:2018年演唱会80余在逃人员被抓)

  苏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苏州公安2018年12月30日晚发表微博:

  12月28日—30日,张学友演唱会在苏州连演三天。 三天时间,苏州公安在全市范围内共抓获22名在逃人员。当然,这并不是仅仅源于歌神的助攻,也是苏州公安民警日日夜夜守护平安的无私奉献。

  据法报君粗略统计,自2018年4月第一起,警方已在张学友演唱会上陆续抓捕了约60名犯罪嫌疑人或在逃人员。

  下面,来盘点~

  2018年

  4月7日江西南昌演唱会:1人,开演没多久被抓,涉经济案件被网上追逃。

  5月5日江西赣州演唱会:1人,警方在安检过程中利用高科技手段现场将其抓获。

  5月20日浙江嘉兴演唱会:1人,逃犯于某检票时,警方接到了预警信息。(此前报道:他来听我的演唱会,最终收获手铐一对…又一名犯罪嫌疑人在张学友演唱会现场落网!)

  6月9日浙江金华演唱会:2人,一人在兜售演唱会门票时被抓,涉嫌盗窃被上海警方网上追逃;另一人在演唱会开始前被抓,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被福建警方上网追逃。(此前报道:神了!张学友开演唱会,又有俩逃犯被抓!警察:之前有预感)

  7月6日内蒙古呼和浩特演唱会:1人,演唱会前在核验进场观众身份信息时被抓。

  7月8日河南洛阳演唱会:1人,冒用他人信息、无证驾驶被抓。

  7月13日山东威海演唱会:1人,2016年因涉嫌盗窃被网上追逃。

  9月21日四川遂宁演唱会:2人扒窃财物被抓,遂宁警方还抓获“黄牛”、假冒工作人员、以及涉嫌诈骗的各类违法犯罪人员共10余人。

  9月28日河北石家庄演唱会:3人,涉嫌故意毁坏财物、贩毒被网上追逃,警方通过技术比对将三人抓获。(此前报道:张学友公开回应“逃犯克星”称号:是我们国家太先进了!)

  9月30日陕西咸阳演唱会:5名逃犯、其他违法犯罪人员13人被抓。

  10月21日安徽合肥演唱会:9名逃犯落网。

  11月3至4日海南海口演唱会:共抓获了犯罪嫌疑人31名。其中20人倒卖“黄牛票”,4人为贩卖假证件。并且还有7人以盗窃罪被捕。

  12月22日广东江门市演唱会:通过人像识别系统成功识别出一名在逃人员范某,随后民警迅速将其制服并带回棠下派出所调查。

  12月28日至30日江苏苏州演唱会: 三天时间,苏州公安在全市范围内共抓获22名在逃人员。

  这样算来,2018年,张学友的演唱会上,先后共有80余名犯罪分子落网!

文章关键词:张学友 张学友演唱会 演唱会门票 在逃犯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球演唱会郎朗被标注美国籍,回应:对字幕的误解,系中国籍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由WHO与世界公民公益组织共同打造,知名音乐人Lady Gaga策划的“四海聚一家”公益线上巨星演唱会受到了全世界关注。特此声明郎朗先生的唯一国籍是中国,并请侵权用户及时删除不实言论。

  • 张学友陈奕迅加入Gaga公益演唱会 周日8小时直播

    此次公益演唱会将于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点开始进行全球线上直播,分为网络直播与电视直播两个阶段,全程8小时。阶段为2小时的电视直播,从北京时间19日早上8点至10点,包括Lady Gaga、比莉·艾利什、克里斯·马汀、大卫·贝克汉姆、艾迪·韦德、埃尔顿·约翰、郎朗、保罗·麦卡特尼、约翰·传奇、泰勒·斯威夫特、席琳·狄翁、詹妮弗·洛佩兹等将在这个时间段表演,吉米·法伦、吉米·坎摩尔、史蒂芬·寇贝尔联合主持。

  • 打破天王生女宿命?方媛约会闺蜜蛋糕颜色或泄机密

    据台媒报道,香港天王郭富城即将和老婆方媛迎接第二胎,现在爱妻怀孕7个多月。郭富城第二胎宝宝若如传闻中是男生,将会打破“天王生女”的宿命,因此受到热烈讨论。

  • 观众在演唱会对张学友高喊"我爱黎明"

    据台媒报道,在电影《破坏之王》中,有观众在张学友演唱会购票现场大喊“我爱黎明”,被旁边粉丝揍,而现在有观众当着张学友的面大喊“学友,我爱黎明,我爱黎明。

  • 男子拿10万现金购张学友演唱会门票遭抢劫

    日前,有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在网上发现有张学友演唱会门票出售,他表示欲购买90张,对方开价超12万港元(约10人民币),两人随后相约凌晨于深水埗交收,他与一名男友人到达不久,即有三名持械壮汉扑出,迅速抢走男子内有12万港元的背包,且混乱中同行男友人遭打伤,三名壮汉得手后成功逃脱,警方接到报案后到场展开调查,暂未有人被拘捕。

  • 张学友否认封麦:70岁也能继续唱继续跳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神”张学友为期两年的《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巡演终点站将在本周五在红馆揭幕,而他刚在高雄连唱三场,前晚(1月6日)举行第218场演出时亲自否认封麦克风的传言。他还笑着表示换新衣服后裤子太紧,无法做一字马,期望60岁再办演唱会时还可以为歌迷劈腿。

  • "歌神张学友"神助攻:去年80余逃犯被抓

    据法报君粗略统计,自2018年4月第一起,警方已在张学友演唱会上陆续抓捕了约60名犯罪嫌疑人或在逃人员。9月21日四川遂宁演唱会:2人扒窃财物被抓,遂宁警方还抓获“黄牛”、假冒工作人员、以及涉嫌诈骗的各类违法犯罪人员共10余人。

  • 不止看张学友演唱会被抓 逃犯到这地跨年也会栽

    都知道张学友演唱会能抓逃犯,最近又有22人栽了。布设在景区周边的十多个“一键式报警柱”成为巡防体系的有效补充,不仅能受理市民紧急报警,而且能满足警方应急指挥需求。

  • 贵阳周杰伦演唱会多人手机被盗 网友:张学友快来

    17日晚,有歌迷现场抓获一名偷手机的中年妇女,目前受害人组建了“周杰伦演唱会手机被盗微信群”。做完笔录后,她又目睹另外十余名自称在演唱会丢失手机的人来到逸景派出所,并带来一名疑似盗窃者的中年妇女。

  • 张学友合肥办演唱会 9名逃犯落网

    10月21日,素有“逃犯克星”的歌神张学友在合肥举办演唱会。演唱会一结束,合肥警方就表示,有9名逃犯落网。其中,有4名是在演唱会前一天落网的。据落网嫌疑人交代,他们来合肥不是为了看演唱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