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歌神张学友"神助攻:去年80余逃犯被抓

2019年01月02日08:38  来源:法制日报

5034

  苏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苏州公安2018年12月30日晚发表微博:

  12月28日—30日,张学友演唱会在苏州连演三天。 三天时间,苏州公安在全市范围内共抓获22名在逃人员。当然,这并不是仅仅源于歌神的助攻,也是苏州公安民警日日夜夜守护平安的无私奉献。

  据法报君粗略统计,自2018年4月第一起,警方已在张学友演唱会上陆续抓捕了约60名犯罪嫌疑人或在逃人员。

  下面,来盘点~

  2018年

  4月7日江西南昌演唱会:1人,开演没多久被抓,涉经济案件被网上追逃。

  5月5日江西赣州演唱会:1人,警方在安检过程中利用高科技手段现场将其抓获。

  5月20日浙江嘉兴演唱会:1人,逃犯于某检票时,警方接到了预警信息。(此前报道:他来听我的演唱会,最终收获手铐一对…又一名犯罪嫌疑人在张学友演唱会现场落网!)

  6月9日浙江金华演唱会:2人,一人在兜售演唱会门票时被抓,涉嫌盗窃被上海警方网上追逃;另一人在演唱会开始前被抓,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被福建警方上网追逃。(此前报道:神了!张学友开演唱会,又有俩逃犯被抓!警察:之前有预感)

  7月6日内蒙古呼和浩特演唱会:1人,演唱会前在核验进场观众身份信息时被抓。

  7月8日河南洛阳演唱会:1人,冒用他人信息、无证驾驶被抓。

  7月13日山东威海演唱会:1人,2016年因涉嫌盗窃被网上追逃。

  9月21日四川遂宁演唱会:2人扒窃财物被抓,遂宁警方还抓获“黄牛”、假冒工作人员、以及涉嫌诈骗的各类违法犯罪人员共10余人。

  9月28日河北石家庄演唱会:3人,涉嫌故意毁坏财物、贩毒被网上追逃,警方通过技术比对将三人抓获。(此前报道:张学友公开回应“逃犯克星”称号:是我们国家太先进了!)

  9月30日陕西咸阳演唱会:5名逃犯、其他违法犯罪人员13人被抓。

  10月21日安徽合肥演唱会:9名逃犯落网。

  11月3至4日海南海口演唱会:共抓获了犯罪嫌疑人31名。其中20人倒卖“黄牛票”,4人为贩卖假证件。并且还有7人以盗窃罪被捕。

  12月22日广东江门市演唱会:通过人像识别系统成功识别出一名在逃人员范某,随后民警迅速将其制服并带回棠下派出所调查。

  12月28日至30日江苏苏州演唱会: 三天时间,苏州公安在全市范围内共抓获22名在逃人员。

  这样算来,2018年,张学友的演唱会上,先后共有80余名犯罪分子落网!

文章关键词:助攻 被抓 张学友 张学友演唱会 演唱会门票 在逃犯 抓获 在逃人员 网上追逃 落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沉痛悼念!默默无闻的新冠疫苗守护者

    ”   不管在家里,还是在课题组,这是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专班技术组组长、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员赵振东常说的一句话。在争分夺秒做好“神助攻”的同时,按照疫苗专班工作部署,赵振东第一时间投身《疫苗生产车间生物安全通用要求》编制工作。

  • 从“一张白纸”到“一面旗帜”,《瞭望》带你穿越浦东30年

    从芯片到药片,从国产大飞机到豪华邮轮,从基础研究到成果转化,瞄准上海全球科创中心核心承载区,浦东创新“火力全开”: 集成电路领域“中国看上海、上海看浦东”,浦东已成为“中国芯”产业最集中、综合技术水平最高、产业链最为完整的地区,2019年全区集成电路产业规模超过1200亿元,占上海的71.5%、全国的16.1%。

  • 把“最能打的人”放在最需要的地方——聚焦贵州未脱贫县里的“助攻干部”

    新华社贵阳9月18日电题:把“最能打的人”放在最需要的地方——聚焦贵州未脱贫县里的“助攻干部”去年以来,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就从已脱贫县和非贫困县抽调289名乡镇(街道)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业务骨干组建脱贫攻坚“同心助攻团”,奔赴未脱贫县开展助攻支援。

  • 古稀阿婆卖房与90后结婚 可惜无关爱情

    眼看张阿婆有些心动,余某又找来他的两个前同事高某、戴某助攻,一起到她家里吃饭。到了2018年4月,余某将张阿婆的钱全部输光了,他找到高某和戴某商量,三人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决定向张阿婆“坦白”。

  • 一封感谢信:致最可爱的人

    6月入汛以来,我国防汛形势严峻,多地发生了严重洪涝地质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高强度的工作状态下连轴转,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人民群众的“安宁指数”,成为老百姓的“主心骨”,用党性筑起永不垮塌的堤坝。

  • 【地评线】大洋网评:筑牢防汛堤坝需社会组织“助攻”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日前发布通知,要求引导动员社会组织积极参与防汛救灾工作。通知指出,各级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抗洪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采取得力措施引导动员广大社会组织积极参与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 “救教育”就是在“救香港”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日前在出席香港教育高峰论坛时表示,已要求教育局局长制定计划,全面在各学校开展有关宪法、基本法、《国歌条例》、香港国安法教育。唯有如此,才能把青年人培养成为具国家观念、香港情怀、国际视野,有素质的新一代,才能守护好孩子的未来、香港的未来。

  • “气功大师”发功退洪,是给抗洪救灾添乱

    对于气功的无限夸张和神化,不仅是在消费灾难,给救灾添乱,也是典型的“自黑”。尽管如此,部分人对于“气功大师”的迷信与推崇并未完全退潮,类似王林等“气功大师”,依然在一些地方装神弄鬼,呼风唤雨。

  • 保障每位高考考生公平作答

    核心价值观是一个民族赖以维系的精神纽带,是一个国家共同的思想道德基础。2019年6月7日、8日,全国高考期间,何某豪、聂某武与彭某林(何某豪同学)分工协作实施作弊。何某豪负责联系传递试题及解题答案,聂某武负责解题,彭某林负责整理试题,共同为12名考生在高考中完成作弊行为。

  • NBA全明星中锋约基奇新冠阳性,曾和德约一起参加活动

    24日凌晨,据美国媒体ESPN报道,NBA丹佛掘金队球员、全明星中锋塞尔维亚人约基奇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本赛季NBA常规赛至今,约基奇场均上场32.3分钟,得到20.2分10.2篮板6.9助攻1.2抢断0.7盖帽,是上赛季的NBA最佳“一阵中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