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投产新线6800公里,其中高铁3200公里!2019年,我们共同期待!

2019年01月03日16:46  来源:中国铁路

5034

  中国铁路总公司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议部署了2019年的铁路重点工作

  其中

  这些新动作

  与你我息息相关——

  会议还透露了

  2019年铁路主要工作目标

  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铁路安全

  不发生重大及以上责任事故

  不发生客车较大及以上责任行车事故

  铁路运输

  国家铁路完成

  旅客发送量35.35亿人、同比增长7%

  货物发送量33.68亿吨、同比增长6.6%

  铁路投资

  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强度规模

  优质高效完成国家下达的任务目标

  确保投产新线6800公里

  其中高铁3200公里

  2019

  我们共同期待!

  制图:王小雪

文章关键词:投产 2019年 新线 同比增长 高铁 国家铁路 全国铁路 铁路安全 行车事故 旅客发送量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走进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中国首个外商独资整车制造项目,也是特斯拉首个海外工厂,在2019年“跑”出了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交付的“特斯拉速度”。

  • 重大工程捷报连连(“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

    伶仃洋上,全长55公里的港珠澳大桥如长虹般绵延远方。4.2万吨钢网架施工80天封顶,精度控制在毫米级……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在巍巍高原,建设者先后克服高地应力、高地温、涌水突泥等难题,确保拉林铁路布喀木隧道顺利贯通。

  • 建设规模大 推进速度快! “十三五”末我国机场总容量将达14亿人

    民航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今天(1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十三五”以来,我国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机场建设呈现了规模大、速度快的特点。民航局发展计划司副司长 包毅:预计“十三五”末,新增41条跑道、588万平方米航站楼、2264个机位,新增容量约4亿人次,总容量达14亿人次。

  • 云南保山:隆阳甜柿喜丰收

    10月15日,保山市隆阳区西山红甜柿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工人在采摘甜柿。截至2020年9月,全区种植甜柿面积达4万亩,投产面积3.2万亩,年产量达4.5万吨,实现平均亩产值1万元以上。截至2020年9月,该区种植甜柿面积达4万亩,投产面积3.2万亩,年产量达4.5万吨,实现平均亩产值1万元以上。

  • 通讯:践行绿色发展 持续造福民生——记中国华电柬埔寨额勒赛水电站项目

    践行绿色发展 持续造福民生——记中国华电柬埔寨额勒赛水电站项目 水库大坝上中柬双语的“开发水电,福泽百姓”大字格外醒目,述说着中国企业开发绿色能源、促进经济发展、造福当地百姓的故事。

  • 我国首个自营深水油田群投产 年产量够400万辆车跑一年

    记者20日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我国首个自营深水油田群——流花16-2油田群顺利建成投产。这位负责人表示,流花16-2油田群的建成投产进一步完善了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深水油气开发工程技术体系。

  • 我国首个自营深水油田群投产 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注入新动力

    我国首个自营深水油田群——流花16-2油田群昨天(20日)正式投产,年产油可达350万吨。油田群的建成投产进一步完善了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深水油气开发工程技术体系,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注入新动力。

  • 河南漯河经开区着力提升营商环境

    ”  8月18日一大早,正在上海出差的河南省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玉培接到了辖区内“自嗨锅”项目总经理朱磊的电话。采访间隙,漯河经开区招商局相关工作人员拿着“自嗨锅”项目初期建设材料,敲开了朱磊办公室的门。

  • 世界首座高温气冷堆核电站投产冲刺

    日前,16位能源动力领域院士来到山东荣成,为一个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示范工程“把脉问诊”。2007年1月份,华能集团联合中国核建、清华大学成立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负责华能石岛湾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的建设与运营管理。

  • “产生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应”

    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国家经济理事会执行委员会日前批准了中巴经济走廊下融资规模最大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巴基斯坦一号铁路干线升级改造项目。巴基斯坦铁道部长艾哈迈德表示:“一号铁路干线升级改造项目是中巴经济走廊乃至巴基斯坦历史上最为重要的项目之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