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走进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

2020年11月25日07:48  来源:新华社稿

5034

  工作人员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内作业(11月20日摄)。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中国首个外商独资整车制造项目,也是特斯拉首个海外工厂,在2019年“跑”出了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交付的“特斯拉速度”。目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二期工程正顺利推进,2021年上半年有望实现量产交付“中国制造”Model Y汽车。

  新华社记者 丁汀 摄

文章关键词:工厂 上海 2019年 量产 临港 整车制造 Model 投产 拍摄 开工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