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大片出炉!看中国速度这样领跑世界!

2019年01月04日16:08  来源:中国铁路

5034

中国铁路始终不忘初心

以奋斗者的姿态创造了世间奇迹

建成了世界最现代化的铁路网

和最发达的高铁网

迈出了从“追赶”到“领跑”的关键一步

中国高铁,中国速度

中国品质,领跑世界


我们精心制作了

中国速度 领跑世界》宣传片

一览中国铁路科技创新

最新成就


中国铁路与您一起

努力奔跑,逐梦前行!


一起感受领跑世界的中国速度↓↓↓


在广袤的中华大地上

纵横交错的铁路网不断延展

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谱写着壮丽诗篇


高铁里程世界第一

↓↓↓


工程建造技术世界领先

↓↓↓


装备技术世界领先

↓↓↓


运营管理技术世界领先

↓↓↓


智能高铁技术开启新篇章

↓↓↓


听从时代召唤

勇立时代潮头

中国铁路

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

创造新的辉煌

文章关键词:领跑 世界领先 铁路网 中国速度 领跑世界 装备技术 高铁网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嫦娥五号彰显中国航天实力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嫦娥五号月面“起飞”只是月球上的一小步,但却是中国走向深空探测的重要一步,相信中国航天作为太空探索领域的先行者之一,在未来的路上将会不断创造新的精彩。

  • 视评:让科技自立自强跑出“中国速度”

    回顾“十三五”时期,“中国天眼”落成启用,量子信息应用实现重要突破;北斗导航全球组网,5G网络加速成型……5年来,我国科技进步贡献率从55.3%提升到59.5%,在全球131个经济体创新能力排名中升至第14位。

  • 智眼看5G丨助推“制造强国”,离不开这项中国领跑的技术

    “移动通信演进的驱动力将由1G/2G/3G/4G时代的单一速率需求,经由5G三个场景的过渡,最终转化为以场景驱动作为基本演进范式。

  • 智眼看5G丨助推“制造强国”,离不开这项中国领跑的技术

    “移动通信演进的驱动力将由1G/2G/3G/4G时代的单一速率需求,经由5G三个场景的过渡,最终转化为以场景驱动作为基本演进范式。

  • 5G商用一年 中国领跑

    大规模建立5G独立组网,同样让中国走在了5G发展的前沿。中国移动研究院副院长黄宇红表示,中国全方位强力拉动独立组网成熟。闻库说,下一步要配合5G独立组网部署,开展网络切片、行业虚拟专网等技术模式创新,完善网络覆盖。

  • 国际时评 丨 中国经济展现领跑之势的大逻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日前发布最新《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计今年中国经济将增长1.9%,成为疫情打击之下唯一一个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率先复苏的中国,将始终顺应历史的潮流,坚持互利共赢,坚持以更高水平开放促进更高质量发展,让中国发展更好惠及世界。

  • 9月,10大城市中,有8城二手房涨价了!涨幅深圳领跑

    而剩下的深圳、北京和上海三个城市的新建住宅价格皆出现了环比下跌, 跌幅分别为 0.23%、 0.10%和 0.02%。同比来看,十大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同比上涨 3.55%,涨幅较上月收窄 0.23 个百分点。

  • 活力和创造力空前迸发(经济新方位·新发展理念·创新)

    仰望太空,神舟十一号与天宫二号顺利“握手”,嫦娥四号实现人类探测器首次月背软着陆,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俯瞰大地,世界首条智能高铁——京张高铁风驰电掣,世界最长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顺利通车,世界最大单口径射电望远镜“天眼”开放运行;

  • 推动上市公司做优做强

    近日,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这是进一步强化资本市场的功能定位,激活市场主体活力,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以更大力度助力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大举措。

  • 马上评|“中国号”复苏领跑,风雨无阻稳步向前

    坐着高铁看中国,车窗外江山如画,车厢里双节胜年。穿越冰雪,无惧风雨,因为“中国号”列车跑出了中国速度,才让世人见到了瑰丽的中国风景。懂得“天路”的险峻,更懂得守护山河的艰辛,但我们也愿意享受这份轻松和从容,因为我们底气十足,因为我们从来相信,什么样的困难都吓不倒乐观、勇敢、奋进的中国人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