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权威发布!河南省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调整

2019年01月05日10:26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5034

  2019年1月4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了河南省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

  最新分工如下:

  //省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

  陈润儿省长主持省政府全面工作。负责审计、金融方面工作。

  黄强副省长负责省政府常务工作。负责发展改革、财政、生态环境、统计、机关事务和政务公开方面工作。协助省长分管审计工作。

  舒庆副省长兼任省公安厅厅长。负责公安、司法、退役军人事务、信访方面工作。

  徐光副省长负责自然资源、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工作。

  戴柏华副省长负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文化和旅游、卫生健康、体育、医疗保障方面工作。

  何金平副省长负责商务、市场管理、港澳事务方面工作。

  武国定副省长负责民政、农业农村方面工作。

  刘伟副省长负责工业、应急管理、经营性国资监管及企业改革方面工作。

  霍金花副省长负责教育、科技方面工作。

  朱焕然秘书长协助省长分管金融工作。负责省政府日常工作。

文章关键词:领导同志 门户网站 2019年 金融工作 农业农村 映象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 副省长 体育 政务公开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版“链长制”出炉,省领导挂帅,有何深意?

    疫情开始至今,老杨多次公开呼吁,应该在河南全省推行“链长制”这项产业领域里的重大创新。3、方案提及分行业制定新兴产业链重点园区,园区载体在河南版链长制之中,也更多是以重点园区为试点,来探索链长制的模式和经验。

  • 战“疫”一线:以行动写下入党申请书

    半个多月以来,四川援助湖北医疗队已有400余名队员向临时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根河市公安局阿龙山镇派出所辅警李晓欢,因肝脏破裂倒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就在牺牲前不久,他刚刚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 武汉宣布进出城通告无效 此前通告系未经领导同意

    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加强进出武汉市车辆和人员管理的通告》(第17号),系市指挥部下设的交通防控组未经指挥部研究和主要领导同志同意发布的,现宣布该通告无效。

  • 中央领导同志看望老同志

    春节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分别看望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看望了江泽民、胡锦涛、朱镕基、李瑞环、吴邦国、温家宝等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 人民日报评论员:加强组织领导 确保教育质量

    “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不是降低标准,而是提出更高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 习近平与我们同劳动

    【联播+】4月8日,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参加了首都义务植树活动。从政之后,习近平不改劳动本色,从贫困山村到基层社区,他走进群众中间,一起种树、打糍粑、炸酥肉……所到之处,都留下了他与人民一同劳动的温暖记忆。

  • 中央领导同志看望老同志

    老同志们对此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表示衷心拥护。老同志们希望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党的十九大的战略部署,迎难而上、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党的领导、从严管党治党,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习近平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和国家监督专责机关,要忠诚于党、忠于人民,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