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告 > 正文

魅力中国杂志社关于被冒用名义出版非法期刊的公告

2019年01月09日10:44  来源:映象网

5034

公 告


近日,本社接到读者反映,称有人冒魅力中国杂志社之名征收2019年论文。经我社仔细核查,我社从未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组稿出版2019年魅力中国理论版期刊,市场上出现的任何以魅力中国为名的理论版期刊均为非法出版物,与本社没有任何关系。

这种非法出版行为严重影响本社的声誉,严重违反相关法律规定,对此本社表示极大愤慨,希望不法分子立即停止对我社的侵权行为,消除不良影响,同时也提醒广大作者和读者注意辨别谨防上当受骗。我社对此非法侵权行为造成的一切后果,不承担任何责任。

对于任何未经授权,冒用我社名义出版非法期刊的机构和个人,我社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将就此报请上级主管部门进行严肃查处。



魅力中国杂志社

2019年1月8日

文章关键词:魅力中国 杂志社 冒用名义 非法期刊 公告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真金白银补齐短板 消费扶贫在全社会形成合力

    新疆的大枣、陕西的苹果、云南的石榴等经常成为消费者网购的畅销农特产品,网购也是全国人民帮扶贫困地区群众脱贫的重要方式之一。“消费扶贫一头连着贫困群众的钱袋子,另一头连着千家万户的菜篮子、米袋子,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对畅通农产品销售、保障农副产品供给意义重大。

  • 安徽 隆起内陆开放新高地(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

    打开地图,安徽沿江近海,居中靠东,承南接北,八百里皖江穿流而过,又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交汇地带,可谓“左右逢源”。”  位于长江马鞍山段左岸的郑蒲港区码头,拥有9.5公里的深水岸线,是安徽江北唯一的万吨级深水港口资源。

  • 凭实力霸榜!中国军团在这个“奥林匹克”中豪取16金14银5铜

    当地时间8月27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俄罗斯喀山闭幕。中国代表团在本次大赛中共获得16枚金牌、14枚银牌、5枚铜牌和17个优胜奖,再次荣登金牌榜、奖牌榜和团体总分第一。世界技能大赛进入“上海时间”  闭幕式上,中国上海作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举办地,与俄罗斯喀山进行了世界技能大赛会旗交接,上海市呈现了以“魅力中国、活力上海 ”为主题的精彩文艺表演。

  • 仅次于北京、上海!这个城市狂吸金超10亿,秘诀竟是…

    如今这座革命旧址数量最多、规模最大、跨度最长、级别最高、保护最为完整的古城,已然成为《魅力中国城》中一颗耀眼的明珠。在“魅力中国城”产业的助推下,延安已梳理形成了“红色文化”、“黄帝文化”、黄河文化”、“黄土风情”和“绿色生态”五大文化旅游板块。

  • 文化产业正在释放“洪荒之力”——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走笔

    5月16日至20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为期5天的活动,迎来了780万人次参观,2.2万余名海外展商参会,10余万件文化产品展出,近6000个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现场展示交易。

  • 关注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文化融合科技 呈现最美中国造

    昨天(17日)是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开幕的第二天,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的文创精品争奇斗艳。北京展区聚焦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搭建了多个互动沉浸交互体验区,这个“最美中轴线”LED展示体验区,就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

  • “融”入河南 出彩中原

    “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成为我们面临的一项紧迫课题。项城实践只是河南推进县域融媒体建设的一个案例。按照计划,依托融媒云平台,河南将实现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品牌形象、技术支撑、运行维护的“三统一”。

  • 大象融媒 扬帆起航

    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革命性媒体,在这里,新闻和广告传播都将实现统一操控,融合30多家形态多样的媒体,让传媒介质模糊,让机构壁垒消除,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横空出世,扬帆起航。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正整装待发,和您一起融创天下,共赢未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