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象融媒 扬帆起航

2014年10月29日09:34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革命性媒体,在这里,新闻和广告传播都将实现统一操控,融合30多家形态多样的媒体,让传媒介质模糊,让机构壁垒消除,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横空出世,扬帆起航。

  今年8月18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着力打造一批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建成几家拥有强大实力和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新型媒体集团。通过改革创新,占领新媒体舆论阵地,不仅关乎媒体自身前途命运,更是关乎执政党地位的一个重大关切。

  在这样一个重大政治背景下,在互联网思维的深刻历史变革中,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应时而生,将多种媒体形式融会贯通,通过宣传融合、机构融合、经营融合、产业融合,实现基因重组,模式再造。

  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以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所属的河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传播中心事转企改制为主体,对局属各单位运营的新闻门户网站、音视频网站、手机广播、手机电视、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IPTV(网络电视台)、手机报、手机台、官方微博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业务进行整合,融入传统媒体1个广播频率、1个电视频道和东方今报、魅力中国杂志,形成广播、电视、报纸、杂志、图书、新闻门户网站、音视频网站、手机广播、手机电视、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手机报、手机台、官方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形态丰富、品种齐全的“党字号”全媒体布局。

  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正整装待发,和您一起融创天下,共赢未来。

  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张英

文章关键词:大象 媒体集团 魅力中国 转企改制 客户端 手机报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神操作!连上5台手术到深夜,医生点外卖嫌味道淡,加一剂药搞定

    连着工作12个小时,做了5台手术,待顾上吃饭时已是深夜。”  同时,据王燕杰介绍,由于平时工作较为紧张,为了减少上厕所的次数,大家都是尽可能地少喝水。”从医10多年的王燕杰笑着告诉记者,他从选择当医生的那天起,就已经时刻准备着救死扶伤。

  • 记者对话丁真新入职公司负责人:他目前最需要学习

    19岁的藏族小伙丁真出圈,蹿红速度令他的“东家”——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也很意外。杜冬:他得先学习,目前丁真刚入职,还不能承担相应的工作,他得需要大量的学习,如汉语、文化知识、旅游知识等。

  • 落叶作画!河南一大叔巧用落叶制作创意造型画惟妙惟肖

    11月24日,河南开封,一位爱好摄影的余先生,看到公园内有各种各样的落叶,根据纹路外形,灵感突现,就捡了些树叶回家做一些创意造型画,以丰富生活。余先生做这些东西花费了三四天时间,巧妙地拼出了旗袍、人物、动物和风景等图片,用落叶再现了秋天的美丽。

  • 这些单位小心了!郑州消防曝光7家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名单

    11月24日,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集中曝光7家火灾隐患单位,涉及多个行业系统。据了解,为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切实增强社会单位及公众消防安全意识,督促社会关注消防安全,及时消除和整治火灾隐患,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将持续集中曝光一批火灾隐患。

  • 女子前脚下车身后“咚”的一声巨响 粗大枝干从天而降砸中轿车

    11月18日晚,郑州市凌云路城北路附近街头,一名女子驾驶着一辆奥迪轿车刚刚在路边停稳下车,前脚刚刚离开车门不久,紧接着一根直径20多厘米,10来米长的巨大的法桐枝干从天而降砸中轿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