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大货车侧翻,他钻进驾驶室弓腰支撑伤者近一个小时

2019年01月09日16:03  来源:上观新闻

5034

  虽然发生了一起让人意外的车祸,

  但交警蜀黍这个举动却让人感觉分外温暖。

  2019年1月7日15时许,临沂北城新区沂蒙北路和玉平连接线交汇东1000米处,两辆大型货车发生交通事故,其中一辆货车侧翻驾驶室严重变型。

  当时驾驶室里驾驶员浑身是血,

  腿部骨折挤在驾驶座和方向盘之间,

  上身悬在半空,痛苦不堪。

  巡逻至此的临沂交警直属三大队

  李官中队警务辅助人员刘元全

  直接钻进驾驶室内,用自己的身体

  为伤势严重的驾驶员做支撑,以减缓驾驶员的痛苦。

  直至消防救援人员到来破拆驾驶室将驾驶员救出,

  刘元全以背负的姿势支撑了近一个小时。

  他表示:

  “群众有危难,我们无暇多想,

  只是考虑到我比较瘦,

  正好能钻进车厢里,得赶紧救人。”

  他以最美的姿势,背起生命之重,

  交警蜀黍这个义无反顾的举动,

  让无数网友为他点赞!

文章关键词:驾驶室 侧翻 驾驶员 大货车 支撑 交警 2019年 李官 发生交通事故 驾驶座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载满生猪的货车跌入十米深沟壑,车头悬空,幸亏消防紧急救援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 萌友 卢彦伟/文 视频 孙凯杰/剪辑  11月23日12时44分,驻马店市泌阳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沪陕高速与许广高速交汇处一满载生猪的货车冲出高速,1人被困车中,无法逃生。

  • 我捡了个塑料袋,里面都是钱!

    11月18号中午12:00左右,郑州公交22路车长晋栋梁驾驶公交车行驶至东风路天明路附近时,一个七八岁的小朋友突然跑到驾驶室,小声对他说,“叔叔,我捡了个塑料袋,里面都是钱 。22路公交车的监控画面显示, 失主是一位中年女士,她在下车时接了个电话,匆忙中将手提袋遗忘在了车上。

  • 公交车长蹲地帮抱孩子母亲系鞋带,宝妈:你这要把我感动哭了

    原标题:《公交车长蹲地帮抱孩子母亲系鞋带,宝妈:你这要把我感动哭了》”  车长张会为她系完鞋带回到驾驶室,听到女士感谢的话语,连连表示:“没事儿,这都是随手的事,你抱着孩子还拿这么多东西不方便,万一绊着鞋带再摔倒了,不安全。

  • 点赞!郑州公交车上的小姑娘 你弯腰捡垃圾的样子真美

    ”  10月27日,郑州市B13公交车长康立春对做好事的小姑娘说道。10月27日下午5点半左右,当车长康立春驾驶公交车辆行驶至电厂路漳河路站时,后车厢传来了几声道歉声。当车辆行驶至电厂路五龙口南路时,车长康立春准备从驾驶室内下车来清理散落在地上的点心,扭头一看,地上干干净净的。

  • 温暖的光!男童公交车上摸黑写作业 车长打开所有车灯照亮

    10月26日晚上18点50分左右,郑州快速公交公司一车队B5路车长郑跃东驾驶着公交车行驶到陇海路西三环在上下乘客的时候,发现车厢的后面有灯光在闪烁,车长郑跃东以为车辆发生故障,于是利用等待信号灯的间隙前往查看,发现是一位10岁左右的小朋友在座位上看书,发现小朋友的右手打着石膏,左手拿着书在认真的阅读,因为车厢中的光线不是特别亮,旁边有一位热心的男乘客正用手机的灯光帮忙照亮。

  • 乌鲁木齐至西安首趟直达动车开行

    据介绍,这是兰新高铁运营6年来开行的第二趟出疆方向动车组列车,乌鲁木齐至西安实现了朝发夕至。据介绍,这是兰新高铁运营6年来开行的第二趟出疆方向动车组列车,乌鲁木齐至西安实现了朝发夕至。

  • 济源一拉煤车翻入路边树林 煤块散落一地消防20分钟救援

    原标题:《济源一拉煤车翻入路边树林 煤块散落一地消防20分钟救援》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行车途中一定要注意车速,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限速行驶。保持车距:在雾中行车应该尽量低速行驶,尤其是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不要跟得太紧,不要随便超车。

  • 济源一拉煤车翻入路边树林,煤块散落一地消防20分钟救援

    9月29日16时30分许,济源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济阳路克井镇苗庄村附近一辆货车侧翻在树林里,一人被困车内,鲜血直流,情况十分危急。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行车途中一定要注意车速,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限速行驶。

  • 16秒,他冲向轿车拉上手刹!

    新疆乌鲁木齐的这位外卖小哥 选择立刻冲上去 

  • 给母亲的生活费撒落一地 “暖男车长”、热心市民齐帮忙

    9月23日下午15点30分左右,快速公交公司一车队B102路车长李峰驾驶着公交车行驶至中州大道农业路站时,正在等待红绿灯时,前方斑马线前一位正在通行的男士不小心将口袋里的现金撒落一地。车长李峰立刻下车,帮助男士将地上的钱捡起来交还给他,路过的热心市民看到后也纷纷上前帮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