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第一集《引领》今晚播出

2019年01月10日15:32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提升到国家政治和外交层面,纳入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为开展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作出了方向性的引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展示了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今晚央视综合频道将播出第一集《引领》。

“百名红通”头号通缉对象杨秀珠,外逃13年7个月,声称“死也要死在美国”,为什么最终回国自首?

“百名红通人员”第1号杨秀珠:在外面,这个苦楚,你们在国内的是领受不了的,我们在外面是知道的。

闫永明,“百名红通人员”第5号,在新西兰化身当地富商,而“百名红通”的公布让他的真实身份、涉嫌犯罪的历史都公开曝光,置于舆论和公众的审视之下。

新西兰警察总监迈克·布什:新西兰坚决不会成为腐败分子的避风港,不论他们来自哪个国家。

许超凡,建国以来最大的银行资金盗用案主谋,外逃美国17年最终被遣返回国。

“百名红通人员”许超凡:都是在不断地逃亡之中。待一段时间,然后就觉得这个地方不行,很危险,要再到一个地方。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电视专题片 红色通缉 引领 反腐败 国际追逃追赃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亿元贪官”家堆4千瓶茅台 往下水道倒也倒不尽

    集《擘画蓝图》中,贵州省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晓光现身说法,其案件细节很多首次被公开,令人十分触动。王晓光家中四千多瓶茅台堆满一间房,为了销赃,他把年份酒分批倒入了自己家里的下水道。

  • 预告丨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将在央视播出

    解说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长治久安,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推进监督制度改革,形成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总体框架。冯新柱:认为当了副省长,官更大了,养成了这些自己身上的官僚习气。

  • 预告 | 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第四集《携手》13日晚八点档播出

    近几年,中国综合运用引渡、遣返、劝返、异地追诉等多种方式,追回了一大批外逃腐败分子,也就此和多个国家建立了更密切的合作关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今晚央视综合频道将播出第四集《携手》。

  • 预告丨五集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第三集《出击》今晚将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2014年以来,中国从海外追回的外逃人员从归案地点来看,遍及6大洲,涉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钱增德,百名红通人员第93号,外逃后藏身苏丹、肯尼亚等国家,最终成为首个从非洲被抓捕归案的百名红通人员。

  • 【预告】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第二集《织网》

    党的十八大以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形成了在统一协调下合成作战的工作机制,织成了一张从中央到地方、从海内到海外的立体追逃追赃网络。《红色通缉》第二集《织网》预告  “百名红通人员”第90号戴学民,外逃英国后谋生艰难又潜回了国内生活,但假身份却被人脸识别系统识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