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凌晨撞死人让媳妇顶包 警方发现死者是杀人犯

2019年01月11日07:15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原标题:细思极恐!男子撞死人让媳妇顶包 死者竟是杀人犯)

  细思极恐!男子凌晨撞死人逃逸让媳妇顶包 死者竟刚杀了儿媳妇...(来源:~)

  近日,淄博临淄区交警大队接到一女子的报警电话,报警人说,自己驾驶的轿车撞人了,不幸的是这位被撞者当时就不行了,值班民警迅速出警,然而,接下来的调查却让这起交通事故变得非常蹊跷!

屏幕快照2019-01-10下午9.49.03.png

屏幕快照 2019-01-10 下午9.49.25.png

  当日凌晨2点35分,监控画面显示,有一个人在在临淄区牛山路一诺路路口来回溜达,被飞驰过来的一辆黑色比亚迪撞飞,行人当场死亡了,临淄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科长伊永善带领两名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

屏幕快照 2019-01-10 下午9.48.26.png

  随后,交警对报警司机刘某展开询问,让交警没想到的的是,这名女司机前言不搭后语,甚至无法说明死者行走的方向。

  交警将这名女司机带到事故处理科进一步审问,在路口监控证据面前,这名女子交代了顶替老公的犯罪事实。

屏幕快照 2019-01-10 下午9.49.38.png

  办案民警来到了肇事逃逸的司机李某家中进行抓捕,结果李某没有在家仍在逃逸中,手机处于关机状态,顶包的刘某由于孩子刚刚满一个月处于哺乳期,暂时回到家中。办案民警告诉刘某,赶紧让他的丈夫李某到事故科投案自首。

屏幕快照 2019-01-10 下午9.52.58.png

  然而,办案民警在对路口的监控发现,死者在这么冷的夜晚在路口出走来走去,出乎异常,今天上午,在对死者走访调查中发现,死者王某竟然是一名由于家庭矛盾刚刚杀死儿媳妇于某的杀人犯。

屏幕快照 2019-01-10 下午9.48.37.png

屏幕快照 2019-01-10 下午9.48.41.png

屏幕快照 2019-01-10 下午9.48.45.png

  临淄交警大队肇事科科长伊永善:“事故的死者在事发前与他儿媳妇发生了矛盾,并在家中将其儿媳杀死后,在路上游荡中发生了这起事故。”

  于某的丈夫告诉记者,老爸王某是用水果刀杀死了自己的儿媳妇,大约在零点,杀人后,在路口开始游荡,至于为什么,自己在上夜班也不清楚。

  目前,临淄刑警已经介入调查,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文章关键词:死者 顶包 杀人犯 撞死人 撞飞 警方发现 男子 办案民警 刘某 李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乌克兰军机坠毁事故死者升至26人

    9月26日,工作人员在乌克兰哈尔科夫州的飞机坠毁现场清理残骸。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称,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上午,在哈尔科夫州发生的军用飞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6人。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称,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上午,在哈尔科夫州发生的军用飞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6人。

  • 枪支暴力猖獗!美国芝加哥又发生多起枪击 死者最小仅8岁

    目前,美国枪支暴力问题恶化。报道称,据芝加哥警方介绍,今年以来,枪支暴力在当地呈现出激增态势。对此,莱特富特称,芝加哥对枪支管控相对比较严格,她指责那些对枪支管控更为宽松的地区导致了这些非法枪支的流入。

  • 北美观察丨美国纽约民众“为死者游行” 抗议联邦政府防疫不力

    当地时间8月21日晚,在美国多个城市爆发了名为“为死者游行”(March for the Dead)的活动,直指当前美国联邦政府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对不力。很多人向央视记者分享了,他们的生活是如何被在美国长达六个月的新冠肺炎疫情所压垮的。

  • 顺德牵狗女孩父亲发声:曾入狱14年,现工作忙管不好她

    近日,广东佛山。牵狗女孩系单亲家庭。其父告诉澎湃新闻,尚未和死者家属、狗主人协商;自己曾入狱14年;女儿曾有过偷东西行为,自己平常工作忙管不过来。

  • 蒙古国发生1例疑似鼠疫死亡病例:死者生前曾猎食旱獭肉

    环球时报-环球网7月12日报道,据蒙古国国家通讯社、国家公共广播电视台(MNB)、EAGLE.MN和NEWS.MN等当地媒体7月12日报道,戈壁阿尔泰省政府办公厅当日发布消息,该省特格勒格县发生1名15岁公民因猎食旱獭导致鼠疫疑似病例而死亡事件。

  • 印媒曝出新冠死者遭“推土机抛尸”丑闻

    据《印度斯坦时报》7日报道,这起“不人道抛尸”事件6日发生在安得拉邦蒂鲁帕蒂市。这段视频引发印度民众强烈愤慨,涉事当局连忙展开“危机公关”。印度卡纳塔克邦此前也被爆出将新冠死者遗体随意丢进土坑。

  • 英国持刀杀人案死者之一:来自美国费城 在英国生活15年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1日报道称,其中一名死者乔·里奇·贝内特来自费城,英国警方正在对这起定性为恐怖行为的案件展开调查。警方人员在公园内取证时,英国最高反恐警官内尔·巴苏说道:“这起恐怖事件的动机还远不能确定。

  • 湖南一门店火灾致7死:死者身份确认 有1名14岁少年

    湖南娄底一物流中转站发生火灾7人死亡,其中有一名14岁少年,6月17日,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一临街门面发生大火,造成7人死亡。17日晚,红星新闻从双峰县委宣传部获悉,7名死者身份已经确认,其中有一名14岁少年,火灾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 "操场埋尸案"死者家属获补助金88万 放弃民事赔偿

    周兆成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最近新晃侗族自治县人社局已积极协调银行,将一次性工亡补助金和丧葬补助金共计88万拨付到位。4月3日,怀化市中级法院采用远程视频宣判 方式对该案相关公职人员渎职犯罪案进行二审宣判,裁定驳回黄炳松、杨学文等9名上诉人的上诉,全案维持原判。

  • 美国死亡病例近10万!《纽约时报》头版列千名死者信息 特朗普却在打高尔夫球

    当地时间23日,纽约时报提前公布次日头版——《美国接近10万人死亡,无法计算的损失》。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3日17:32,美国已有96875人死于新冠肺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