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巴黎发生一起爆炸导致20多人受伤

2019年01月13日08:22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1)巴黎发生一起爆炸导致20多人受伤

  1月12日,在法国巴黎,运送伤者的车辆驶离爆炸现场。

  当地时间12日上午,法国巴黎市内发生一起爆炸事件。当地媒体报道说,爆炸由天然气泄漏引发,已导致20多人受伤。巴黎警察局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说,爆炸发生在巴黎9区,呼吁人们避开相关区域。警方尚未正式公布爆炸原因和伤亡情况。

  新华社记者陈益宸 摄

文章关键词:爆炸事件 天然气泄漏 警方 伤亡 车辆 法国巴黎 社交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快讯!警方:巴黎未发生大爆炸,飞机冲破音障产生巨响

    据俄罗斯卫星网刚刚报道,警方表示,巴黎并未发生重大爆炸事件,大家听到的是飞机冲破音障产生的巨响。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最新消息称,法国首都巴黎传出巨大爆炸声,根据法国BMF电视台报道,该声音是由一架飞机“突破音障”飞行导致。

  • 巴基斯坦西北部发生两起爆炸致9人死亡

    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29日发生两起爆炸,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16人受伤。另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开伯尔-普什图省瑙谢拉地区当天发生一起迫击炮弹爆炸事件,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

  • 菲律宾南部发生爆炸 已致6人死亡

    央视新闻消息,据菲律宾当地媒体消息,警方透露,8月24日,菲律宾南部苏禄省霍洛镇( Jolo)发生一起爆炸事件。原标题:菲律宾南部霍洛镇发生爆炸 当地红十字会称已致6人死亡

  • 黎巴嫩海关关长因涉嫌贝鲁特港口区爆炸案被逮捕

    据黎巴嫩媒体17日报道,该国海关关长达希尔因涉嫌黎首都贝鲁特港口区爆炸案于当天被捕。据黎巴嫩国家通讯社报道,负责贝鲁特港口区爆炸案调查的法官索万当天在对达希尔进行约4个半小时问询后下令将其逮捕。

  • 黎巴嫩爆炸致157死数千伤 16名涉事港口雇员被逮捕

    当地时间8月4日下午6时左右,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巨大爆炸,多栋房屋受损,玻璃被震碎,天空升起粉色蘑菇云和浓烟。据黎巴嫩国家通讯社报道,黎卫生部长哈马德·哈桑当天前往贝鲁特市立体育场和黎巴嫩大学校园,视察分别由俄罗斯和伊朗援助的野战医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