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就黎巴嫩贝鲁特发生重大爆炸事件向黎巴嫩总统奥恩致慰问电

2020年08月05日20:54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 8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黎巴嫩贝鲁特发生重大爆炸事件向黎巴嫩总统奥恩致慰问电。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指出,惊悉贵国首都贝鲁特发生重大爆炸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文章关键词:慰问 爆炸事件 黎巴嫩贝鲁特 奥恩 总统 8月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就土耳其遭受地震灾害向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致慰问电

    11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土耳其遭受地震灾害向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致慰问电。习近平在慰问电中指出,惊悉贵国遭受地震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祝愿土耳其人民早日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 捐赠物资、义诊、丰富文化生活……河南机场集团开展系列扶贫慰问活动

    在我国第7个扶贫日来临前夕,河南机场集团在定点帮扶村——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太阳坡村开展系列扶贫慰问活动,通过捐赠物资、健康扶贫等为广大村民送温暖添祝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 习近平向特朗普总统致慰问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0月3日致电美国总统特朗普,就特朗普总统夫妇感染新冠病毒致以慰问。习近平在慰问电中表示,得知总统先生和梅拉尼娅女士感染新冠病毒,我和我夫人彭丽媛谨向你和你夫人表示慰问,祝你们早日康复。

  •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向美国总统特朗普致慰问电

    据朝中社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当天向美国总统特朗普致慰问电。金正恩表示,向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的特朗普及其夫人表示慰问。金正恩真心地祝愿特朗普及其夫人早日康复。(总台记者 董海涛)

  • 印度总理莫迪向特朗普夫妇发去慰问

    印度总理莫迪刚刚在他的社交账号上发帖,表示他希望他的朋友特朗普和梅拉尼娅能早日康复。印度是目前全世界疫情严重程度上仅次于美国的国家。美国有累计超700万人感染,印度是超600万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