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菲律宾南部发生爆炸 已致6人死亡

2020年08月24日14:40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央视新闻消息,据菲律宾当地媒体消息,警方透露,8月24日,菲律宾南部苏禄省霍洛镇( Jolo)发生一起爆炸事件。警方的初步报告显示,爆炸发生的时间在上午11时53分左右,地点位于霍洛镇的沃尔德城村的一家食品店和一家电脑店前面。警方正在现场排查是否有其它爆炸装置。菲律宾红十字会主席、参议员高登称,爆炸是由一辆装载了简易爆炸装置的摩托车引起的。目前已经造成4名士兵和2名平民身亡。

  霍洛镇是菲律宾最大的恐怖组织—阿布沙耶夫组织的大本营。

文章关键词:爆炸装置 爆炸事件 菲律宾 爆炸 死亡 恐怖组织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菲律宾一架军用直升机坠毁 致1死4伤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11月26日下午,菲律宾空军一架军用直升机在菲律宾南拉瑙省马达伦镇坠毁,造成机上1名士兵死亡,包括飞行员在内的其他4名士兵受伤。菲军方官员吉恩·波尼奥少将表示,爆炸中受重伤的士兵在坠机后死亡,飞行员和其他士兵幸免于难,只受了轻伤,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情况稳定。

  • 串谋绑架美国密歇根州州长的6名男子或被判处终身监禁

    (原标题:串谋绑架美国密歇根州州长的6名男子或被判处终身监禁)   当地时间10月8日,自6名男子在美国密歇根州西部被指控串谋绑架密歇根州州长格蕾琴·惠特默后,密歇根州西部区检察官安德鲁·伯奇向公众表示,执法部门会共同努力,确保领导人受到保护。

  • 巴基斯坦西北部发生两起爆炸致9人死亡

    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29日发生两起爆炸,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16人受伤。另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开伯尔-普什图省瑙谢拉地区当天发生一起迫击炮弹爆炸事件,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

  • 乌克兰卢茨克市被劫持人质全部安全获救

    乌克兰内务部长阿瓦科夫21日晚在社交媒体上说,乌克兰沃伦州卢茨克市被劫持人质已全部安全获救,劫持者向执法人员投降后被逮捕。阿瓦科夫说,这一事件是有预谋的,劫持者的同谋之一在哈尔科夫州落网,执法人员在那里发现了爆炸装置。

  • 想报复市委书记,他用“大麻雷子”制作爆炸装置

    之后,杜新安与公司司机驾车到哈大路边做爆炸实验,在孟烈的办公室制作爆炸装置。原审法院认为,杜新安伙同他人实施危害公共安全犯罪,社会危害性较大,于2019年4月作出判决,以爆炸罪判处杜新安有期徒刑下二年六个月。

  • 现实版《拆弹专家》 排爆手夏宇:为了保持“手感”不戴防护手套

    夏宇,是新中国第一批排爆警察,现任黑龙江省大庆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察防暴二大队大队长,最近被中宣部和公安部评为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接到指令后,夏宇带领副大队长宫盛财携带排爆器材赶赴安达市,经现场勘查分析,确定该爆炸装置为二元爆炸装置,处于待击发状态。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刘成俊:生死线上的最美“逆行者”

    面对险象环生的爆炸装置,他从不后退;面对生死考验,他义无反顾守护群众的安全。从警以来,刘成俊无数次与“死神”擦肩而过,凭借过人的胆量和过硬的本领,先后排除并销毁各类废旧弹药1.1万余枚、爆炸装置500多个,被称为郑州警界“第一排爆手”。

  • 美驻阿富汗大使馆附近发生剧烈爆炸 已致65人伤

    海外网7月1日电综合路透社、彭博社等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1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使馆区美国大使馆附近发生剧烈爆炸。喀布尔警方首席发言人法拉斯莫(Firdous Faramaz)证实了这起爆炸事件,但他表示尚不清楚这起爆炸事件的目标以及爆炸装置类型。

  • 俄醉酒乘客谎称飞机有炸弹 航班被迫延误5小时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30日援引俄内务部发言人沃尔克的话称,“摩尔曼斯克交通局值班室接到消息说,在一架由摩尔曼斯克飞往莫斯科的航班上,有乘客说飞机上疑似有爆炸装置。目前这名乘客因传播虚假信息已被逮捕,并将根据“在公共场所醉酒”的法律条款承担行政责任。

  • IS“认领”斯里兰卡恐袭 不排除“冒领”的可能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23日宣称两天前在斯里兰卡发动系列爆炸袭击。 斯里兰卡政府高级官员说,凶手发动袭击的目的是“报复”新西兰上月发生的清真寺枪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