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好嗨哟!这才是腊八那天要做的事

2019年01月13日17:17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天南地北的人们,在浓郁的粥香中品味美好,是每个岁末寒冬都无法忘记的温暖回忆。腊八到了,春节不远了!

文章关键词:腊八 品味 回忆 那天 寒冬 春节 消息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日腊八

    室外北风劲吹屋内暖意融融一碗腊八粥,好个腊八节今天开始年味一天浓过一天腊月,农历的十二月也是年末的意思上古时代冬季祭祖的日

  • 少林寺释永信施粥 上万份粥一抢而光

    2020年1月2日,为农历腊月初八,中国传统的“腊八节”。今天上午十点,在少林寺少林药局门口举行腊八节祈福仪式,随后上万碗腊八粥被游客一抢而光。

  • 冬日里的温暖 郑州公交志愿者为乘客送来了腊八粥

    1月2日上午8点,一辆“腊八专列”准时出现在郑州刘庄公交站等待乘客“登车”,公交二公司苏师傅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车辆内紧张的忙碌着……

  • 腊八节源自纪念岳飞?喝腊八粥还有这些讲究

    腊八”,即农历十二月初八,古人有祭祀祖先和神灵、祈求丰收吉祥的传统。“腊”的含义有三:一曰“腊者,接也”,寓有新旧交替之意;二曰“腊者痛猎”,指田猎获取禽兽好祭祖祭神;三曰“腊者,逐疫”,即有祛除疫鬼之意。

  • 腊八到,望“粥”知~

    愿有人与你共享这份“粥”到的美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