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为了人民的美好生活】2018您的“气儿”顺吗?

2019年01月15日19:57  来源:河南卫视

5034

2018,您的气儿顺吗?“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是省委省政府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之一,刚刚过去的一年,大气污染治理情况如何呢?我们来看一看省生态环境厅等单位交出的这份答卷。

文章关键词:大气污染防 重点民生 生态环境厅 治理情况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福建:让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

    加强生态文明立法、完善法治化营商环境、打通公共法律服务“最后一米”……近年来,福建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深层次问题,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长期性的制度保障,法治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筑牢绿色发展法治屏障,福建加强生态文明立法,近年来制定出台《福建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条例》《福建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4项法规,实现生态文明“海陆空”全方位保护。

  • 最新!河南19地限行有变!

    限行规定  限行时间内,按车牌尾号(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

  • 河南多地发布通知,限行!

    (五)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违反《通告》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 河南又有两地发布限行通知!这个地方限行期间免费乘公交

    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识的环卫、园林、市政(含污泥运输、餐厨余垃圾运输等)、热力、供水、供电、供气、供油、通信、邮政(含报刊发行、快递)、押款、保险查勘、新闻采访、医疗废物转运车辆等;

  • 四部门:7月1日起禁止生产国五排放标准轻型汽车

    据生态环境部网站消息,近日,生态环境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海关总署联合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7月1日起,全国范围实施轻型汽车国六排放标准,禁止生产国五排放标准轻型汽车,进口轻型汽车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 重要通知!5月18日起洛阳恢复机动车限行

    重要通知!18日起洛阳恢复机动车限行

  • 开封暂时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决定,自2月3日起至2月29日,暂时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3月1日起恢复实施。4.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识的环卫、园林、市政(含污泥运输)、热力、供水、供电、供气、供油、通信、邮政(含报刊发行、快递)、押款、保险查勘、新闻采访、医疗废物转运等专用车辆;

  • 官宣!新密今日起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违反《通告》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的通告》(新密政通〔2017〕18号)自2019年12月27日起暂停施行,2020年1月1日起恢复施行。

  • 河南17地市实施单双号限行

    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

  • 河南又有5个地方将实施单双号限行!包括外地车

    为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县环境空气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县政府决定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现通告如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